哈利王子面临灵魂的巨大考验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哈利王子就非常像圣经中以扫,娶迦南人女子为妻,她常使以撒和利百加(女王)心里愁烦。而威廉就非常像圣经中雅格,也就是后来的以色列。利百加对以撒说,我因这赫人的女子连性命都厌烦了。倘若雅各也娶赫人的女子为妻,像这些一样,我活着还有什么益处呢?以撒叫了雅各来,给他祝福,并嘱咐他说,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看起来威廉、哈利已走上不同道路 这兄弟两人 可能因为 三观不和, 价值观不同, 走向不同道路。兄弟彼此可以,走不同道路。但是, 不可以彼此为敌。也可以彼此尊重对方的选择, 简单的礼尚往来, 和平共处。人与人之间 要具有相同 三观, 也不太容易。但是, 哈利王子, 无论如何 不能够因为 长子,皇子的名分, 与兄弟反目为仇!更不可以 投靠魔鬼, 出卖自己的灵魂。如果因为嫉妒,仇恨威廉王子 就投靠魔鬼, 出卖自己的灵魂。 那就不值得,是得不偿失了。哈利王子面临 灵魂的巨大考验! 一个人 还是应该有做人的底线。 不应该把 世俗的权力, 荣誉看的太重要了。不要太纠结世俗的权力与名誉。 否则, 心情难以平服。更不要 整天 沽名钓誉,要顺其自然,心态要开放, 更不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怨天尤人,走向反叛的道路,背叛英国背叛西方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底线。要做一个诚实,真实的自我,追求真理的人!而不是追求权力与世俗的荣华富贵。一个人不能够太贪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c
chenhechun
应该学习一下爱德华八世为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放弃皇室一切权力与荣誉 既然自己 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女人, 就应该学习放弃其他。  一个出生在王室家庭的人, 往往要承担 比普通老百姓 家庭的人 经历更大的考验,特别是面对权力 财产与荣誉 的诱惑, 而且,往往承受更大的责任。 处世 更加不容易。不能够, 切不可 任性!
c
chenhechun
我们纵观人类历史。 人类的堕落,当权者,政权的崩溃,暗黑势力都是从 女人首先寻找到突破口 因为,女人更加感性,更容易上当受骗,理性程度更低。 从亚当,夏娃在伊甸园受到 魔鬼的诱惑, 是夏娃,首先上当受骗! 在亚伯拉罕,也是撒拉更软弱,缺乏信心,而怂恿亚伯拉罕与侍女,生了以实玛利。 奥巴马是怎么样生出来的, 难道不是白左女人与他的黑爹产生的吗?白左女人与野蛮黑人通婚更多。无论是在中国,或者在西方,更多是女人被黑人的肌肉,体格和花言巧语诱惑。相对来说,男人好一些。像哈利王子这样的人,并不多见。但是,像奥巴马的母亲,这样的女人比比皆是。 唐明皇与杨贵妃, 对于安禄山,也是杨贵妃与安禄山走的更近, 甚至于认安禄山为“干儿子”!?被安禄山的胡旋舞, 迷惑的颠三倒四。 唐明皇 变成为 白左, 对于安禄山的重用 与轻信, 杨贵妃也脱不了干系。 虽然,大唐帝国的覆灭,最重要的始作俑者的唐明皇。 杨贵妃也并不是没有责任。   侵入人类的暗黑势力, 一定是首先选择,和寻找人类最软弱的地方 群体开始入手。 这些群体 一般是 青少年,中小学生,儿童, 黑人,印第安人,东方有蒙古人基因的群体(例如:俄罗斯人,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北方人) 残疾人, 女人!!!!再发展到 文科生, 到被物质, 权力, 美色,艺术诱惑的, 丧失理性的男人 。然后, 就是位高权重的 当权者! 魔鬼的最终目的 当然是 位高权重的 当权者, 和领导集团。这才是 魔鬼最终需要的 目标。 但是, 一定是从人类最 薄弱的 群体开始。
c
chenhechun
这也是 为什么文明社会 总是 特别保护 弱势群体, 因为他们是黑暗势力 首先攻击的目标。特别是 青少年,儿童与学生。 保护她们 就是 不让 她们常常 暴露在 战场, 商场, 官场!!!不要过早 与 社会的暗黑力量 接触。
适当的 力所能及的给与她们一个安全, 优越,良好的生存环境。当然,要掌握好尺度, 也不能够纵容, 孽爱, 长期做 温室里面的花朵。 如果无原则的 怀柔,无底线的 纵容,绥靖,反而 就会 姑息养奸,养虎为患!反而 产生出 逆子, 叛贼。 所以,一定要恪守文明的价值体系,行为方式,意识形态,做人做事的底线这些基本原则。
c
chenhechun
这也是 为什么文明社会 总是 特别保护 弱势群体, 因为他们是黑暗势力 首先攻击的目标。 保护她们 就是 不让 她们常常 暴露在 战场, 商场, 官场,情场(光明与暗黑力量 博弈的场所)!!!不要过早与社会的暗黑力量 接触。 但是,暗黑势力就不一样,他们专门寻找,选择他们下手,给他们洗脑,煽动,鼓动他们(不让他们获得全面,完整的资讯),例如:毛泽东利用红卫兵,红小兵,小粉红,妇女(不爱红装爱武装,当炮灰)!让他们顶 半边天!欺骗他们让他们自己当家做主人,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美国民主党)!革命口号地震天响。   适当的 力所能及的给与她们一个安全, 优越,良好的生存环境。当然,要掌握好尺度, 也不能够纵容, 孽爱, 长期做 温室里面的花朵。 如果无原则的 怀柔,无底线的 纵容,绥靖,反而 就会 姑息养奸,养虎为患!反而 产生出 逆子, 叛贼。所以,一定要恪守文明的价值体系,行为方式,意识形态,做人做事的底线这些基本原则。
c
chufanpeng
应该学习一下爱德华八世为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放弃皇室一切权力与荣誉 既然自己 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女人, 就应该学习放弃其他。  一个出生在王室家庭的人, 往往要承担 比普通老百姓 家庭的人 经历更大的考验,特别是面对权力 财产与荣誉 的诱惑, 而且,往往承受更大的责任。 处世 更加不容易。不能够, 切不可 任性!
chenhechun 发表于 2022-09-13 06:14

他是被迫放弃的,原本什么都想要,放弃后也一直心不甘情不愿的,远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潇洒。哈利也是一样,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人性如此。
c
chenhechun
他是被迫放弃的,原本什么都想要,放弃后也一直心不甘情不愿的,远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潇洒。哈利也是一样,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人性如此。
chufanpeng 发表于 2022-09-13 10:56

如果是这样? 他还远不如 爱德华八世。 
c
chenhechun
什么是英国人为殖民地人们的最佳赔偿?
最近,网络上有很多人,例如:CNN女主播,英国人安曼普尔要求英国必须为殖民主义赔偿。个人认为;既然大家在认知能力,价值观,立场存在如此的差距,难以沟通。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反复实践, 反复的过程!来明辨是非。首先,要求他们废弃使用手机通讯,电,汽车,飞机,蒸汽机,一切的一切? 看看他们愿意与否?英国人安曼普尔,你不需要要求英国必须为殖民主义赔偿。 最好的办法,英国人安曼普尔就是你让他们以前殖民地人们返回到殖民以前的原始社会, 或者石器时代。让他们享受一下,前现代文明以前的社会与生活? 看看他们怎么样选择?是否会感谢您?
英国是近代文明的原点,是现代文明之母。马院长说的太棒了 https://twitter.com/meimei1935/status/156913897486142669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69138974861426693%7Ctwgr%5Eed8a2eec27c2f21239e35b806814ab046e8839e2%7Ctwcon%5Es1_&ref_url=http%3A%2F%2Fwww.westca.com%2FForums%2Fviewtopic%2Ft%3D1491148%2Flang%3Dschinese.html
https://digest.creaders.net/2022/09/09/2523837.html
英国人为殖民地人们的赔偿, 就是完完全全让他们 他们独立,自主的发展。 不依耐任何 现代文明的输血。例如: 现在的海地, 南非, 津巴布韦那样? 这就是 文明离开以后, 对于 原住民的最好赔偿, 就是不再殖民和影响他们 让他们独立,自主的发展, 不再通过输血, 或者寄生于文明的技术, 信息,思想与文化。 当一切真相, 是与非都明白,清楚以后,再来讨论和看看到底是谁应该赔偿谁?
有人认为欧洲人在殖民地过程中存在掠夺,而不是传授对方知识,技术让他们快速进步到文明社会。 这是英国人中人性普遍的弱点也是存在的,原则上对于东方文明,例如:日本,中国基本上是通过开放口岸,通商贸易。但是,中国清政府坚持闭关锁国,而且政府控制进出口。长期实现顺差的不公平贸易。才导致中英之间贸易的不可持续性与冲突,与鸦片贸易,和后来的鸦片战争。 对于野蛮人传授对方知识,技术让他们快速进步到文明社会?可能吗? 就算是今天美国的黑命贵,都拒绝接受逻辑学,数学,科学。并且这些猎物思维的人,他们骨子里面更完整的形式是彻底的黑暗愚昧(反逻辑与理性思辨,反科学与真理,反客观理性,反文明),也就是今天美国黑命贵与白左的客观理性“逻辑学,数学”标准答案是“白人至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理,你有你的真理,我有我的真理(美国著名左翼黑人女主持奥普拉),你有你的事实,我有我的事实(佩洛西的名言),你有你的答案,我有我的答案(美国白左教授),以自我中心为中心的感性取代客观理性的“唯一性”,真理的唯一性(所谓的2+2不一定等于4,所谓标准答案也是白人至上的产物)。 有什么办法, 让这些人学习知识,技术让他们快速进步到文明社会呢?!今天让他们快速进步到文明社会都如此困难重重。我们想一想几百年以前,所以,我们需要尊重客观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