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剪包抵制香奈儿的俄罗斯网红,自己偷偷买了个新香奈儿.....(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话说在俄罗斯、乌克兰战争爆发后,许多国家和企业品牌都对俄罗斯进行了制裁活动,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香奈儿也不例外。
在今年4月,香奈儿不但退出了俄罗斯市场,甚至还声明该品牌在世界范围内都不会向俄罗斯公民提供商品,买家购买商品时也必须证明购买的商品不会在俄罗斯境内使用。

虽然香奈儿总部发文表示,
这都是因为欧盟和瑞士的要求,他们也在努力改进程序,力求给客户带来方便。但无论如何,这项规定的实施都已经激怒了俄罗斯的买家。
今年4月,俄罗斯的网红模特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形成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香奈儿”运动……
领导这次活动的,是如今住在摩纳哥的网红模特,维多利亚·博尼亚 (Victoria Bonya)。

博尼亚在16岁的时候来到莫斯科当服务生,没过多久,她被人一眼看中,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到了2001年,她代表俄罗斯参加地球选美比赛,后来又开始出演真人秀,成了知名的网红明星,大概有点俄罗斯版卡戴珊的意思。
如今的博尼亚拥有超过900万名粉丝,个人资产也已经达到了150万美元。
而她也经常在网络上表现自己对俄罗斯的喜爱。

对于香奈儿的声明, 博尼亚愤然表示,“从来没有见过任何品牌对客户如此的不尊重!”
于是她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
在视频里,她拿着自己的香奈儿手包表示: “我不得不说,如果香奈儿不尊重自己的客户,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尊重香奈儿?再见!”
说罢,她用剪刀剪断了香奈儿,把它丢到了一边。

在波尼亚的鼓励下,俄罗斯的众多网红们纷纷效仿:
28岁的主持人兼女演员玛丽娜·埃莫什金娜(Marina Ermoshkina)对她30万名粉丝表示, “没有任何一件商品或者品牌比得上我对祖国和自尊的热爱。”
说罢,也用剪刀剪开了自己的皮包。


39岁的DJ卡佳·古塞瓦(Katya Guseva)表示: “我要对香奈儿说不。 我反对俄罗斯恐惧症和国籍隔离。 为了让你们看到我的决心,我要把这个皮包剪开。 我不再需要它了,再见,香奈儿。”

在网红们的声援下,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也底气十足地表示,香奈儿早已加入了“为了打压俄罗斯而设计的恐俄运动”当中。


就这样,抵制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人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有人叛变了……
最近博尼亚来到迪拜旅行,而网红旅行,发照片当然是最重要的事了。
结果在照片当中,网友发现博尼亚的身旁放着一个香奈儿的包,跟她在视频里剪掉的那个一模一样!

这回轮到网友们不满意了, 靠着“爱俄罗斯”的人设吸了一波粉,如今秀做完了,就又开始买香奈儿了?
评论里充斥着大量指责博尼亚虚伪的声音。
“包复活了是吧?”
“她肯定是拍完视频就立刻买了个新的。”
“博尼亚,你是在哪买的香奈儿呢?” (香奈儿不再卖给俄罗斯公民)
“你是把包又粘在一起了嘛?”


如今这条照片下的评论已经被清理干净,作秀爱国又翻车,靠着话题大火一把之后,继续自己的享乐生活,博尼亚也真的是掌握了博眼球的真谛。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m
mianhuamu
如此熟悉的桥段…
t
tiffanylee
是不是旧照片, 要不就是剪了个假包
.
.岸.
剪掉的是淘宝款吧
麦芽糖仔
民粹主义国家标准化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