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韩星李多海夏威夷度假打扮性感,这已经是换脸了(图)

大仙大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月12日,韩星李多海晒出一则自己在夏威夷度假的视频。在夏威夷的撩人风光下,李多海展示着自己优越的身材,让网友大饱眼福,引发热议。


视频中,李多海穿着紧身泳装在游艇上吹风,夏威夷的海风吹得她很是惬意,她把胳膊高高抬起,还舒展着身体感受着海风的吹拂,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悠闲自在。



除此之外,李多海似乎还对冲浪十分感兴趣,她拿着冲浪板在沙滩上自在地奔跑,就连背影都能感受到她的身材火辣。

冲浪结束后,李多海带着灿烂的笑容返回沙滩,戴着墨镜的她显得很是时尚,头发湿漉漉的更是氛围感满满。视频画面中的她随便一截都像是一幅画,不得不感叹今年已38岁的李多海保养得实在太好了。

在李多海的评论区,不少网友感叹她有钱有颜有自由,真是令人羡慕的女神。

不过也有人在底下看热闹,毕竟近期陷入丑闻的李易峰,据传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情。

李多海曾经是选美冠军,在韩国有着不小的名气,传闻李易峰对李多海一见钟情,在许多人眼中,李多海是李易峰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
但由于当时的李易峰名不经传,与女方差距甚大,最终没能把女神留在身边。

李易峰塌房后,有网友称终于明白李多海当初为什么执意不选择李易峰了。


也有网友表示曾经因为李易峰取关过她,现在才发现李多海情商和学历都很高,是妥妥的白富美一枚,决定重新让李多海当回自己的女神。




其实李多海并非是只有恋情瓜与美丽外表的“花瓶”。多海这两个字在韩语中代表着一切都能做好的意思,她也的确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早年间,李多海从配角一步步往主角发展,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近四年以后,终于依靠《我的女孩》这部剧一炮而红,在韩国乃至中国都有了不小的知名度。

此后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戏约不断。


虽然现在的李多海很少拍戏,但是看她的近况也知道,李多海早已过上了很多人羡慕的人生,或许曾经的感情对于她而言只是过眼的云烟。
大仙大仙
这个年龄段的李多海,真是又灵动又漂亮啊
c
cxying
我的女孩超级经典
n
nongminf
整的好啊
a
applepenss
韩国整容真厉害!
大仙大仙
整的好
大仙大仙
越来越美了!
a
applepenss
认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