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继续送课后班

g
gogomeowme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6岁娃,孩子每次上课都吊儿郎当,还该继续吗?就一个体育的课后班,周末一小时,之前试过另外几个,每次都这样,平时只知道往人身上吊着,靠着,傻疯,要认真学点什么的时候整个人就吊儿郎当,老师的指令也不听,别人都跟着做,就他一个人站在那,真的有被气到了,已经跟他说了,以后什么班都不上了,就这样了,哭着闹着说还要上,还该继续吗?还是再等一两年以后再上,就想搞个体育活动锻炼下身体。
h
hemutian
娃想上喜欢就继续,听起来问题不大,更喜欢跟小朋友玩。如果对娃要求高当我没说。
n
no昵称
试试一对一?
f
fannysunny
娃喜欢最重要,当然继续。 别期望太高,玩的高兴就行
t
tracys0801
换一个项目试试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gogomeowmeow的帖子
如果你想搞个体育活动锻炼身体,那目标是fun,你就不要kill the fun。 建议你带娃参加个local的league,家长也要参加training的,听一次你就明白了
s
sunnytoday
你忍不了就别看,放下娃就去车里刷手机。 如果老师抱怨需要重视一下,否则他想上就让他上,也许突然就认真了呢。六岁娃有特认真的,也有好动注意力不集中的。不要跟别人比,锻炼了总比没锻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