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厚的游泳衣保暖效果怎么样?

p
pen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在学游泳,一只说水冷,我娃属于怕冷型,我看有那种wet suit卖,感觉挺厚的,有人买过吗?保暖吗?穿着游泳舒服吗?
j
jangel
买过,保暖,不舒服。等娃学会游泳了,游的好了还会抱怨池子水太热。我觉得一开始去个水温高一点的池子让娃comfortable好一点。
X
Xiaopiba
不舒服,真的
c
carmelhigh
Wet suit 不是练游泳用的。去浮潜或者潜水穿的。束手束脚,游不快的
m
musician
我们第一个游泳课报名就送wet suit,因为是冷水 我看娃冷得够呛,全程打哆嗦 后来找了个92F的热水池,开开心心的学会了 再回冷水池也觉得没啥了
y
yocoso
我娃怕冷,即使是在恒温泳池(户外)穿普通泳衣他就会以太冷为理由不好好游,用wet suit他没意见。不过他只是学游泳阶段,没什么连续的大动作,也看不出wetsuit对动作有啥约束,不影响学动作(我们有个5mm长袖长裤款,已经相当厚了,还有个3mm的短袖短裤款)
A
Avrill
不舒服穿着好厚重
p
penn
我娃怕冷,即使是在恒温泳池(户外)穿普通泳衣他就会以太冷为理由不好好游,用wet suit他没意见。不过他只是学游泳阶段,没什么连续的大动作,也看不出wetsuit对动作有啥约束,不影响学动作(我们有个5mm长袖长裤款,已经相当厚了,还有个3mm的短袖短裤款)
yocoso 发表于 2022-09-12 00:31

那mm觉得是长袖长裤的更好还是短袖短裤的更好呢?
A
April4
娃太瘦了吧?我家娃瘦 就她抱怨冷 其他有肉的娃都没事儿
o
olivia0591
我家娃也觉得水冷 不知道冬天怎么办
花花朵朵
我家小宝身上一点肉没有,很怕冷。我们泳池有加热也不行。天气冷的时候他上课会穿wet suit。不穿不行,冻得哆哆嗦嗦的身体打不开没法做动作。他没抱怨不舒服。
大喜妞
保暖是真的,但是非常束缚,碍手碍脚的。这个是用来潜水的,所以对游泳速度要求不那么高。
y
yocoso
回复 8楼penn的帖子
看温度和娃的感受决定,不那么冷短袖短裤, 太冷就穿厚的。 短袖短裤肯定灵活一点。 对于刚学游泳的娃,也不指望速度,穿啥都游的一样慢,哈哈。 在学游泳的娃,也没法通过游泳产生足够的热量,倒会因为水冷不想游。 所以我是赞成穿的。
C
Candycapsule
wetsuit本身是不保暖的,它的原理是阻碍水的自由流动,这样贴着你身体的薄薄一层水被你的身体加热到体温后就没那么冷。所以刚下水还是会相当相当长一段时间巨冷无比的(嗯我是户外三十华氏度下水穿的) 。也因此游泳其实很不方便。所以别想了。但如果是户外水温很冷的情况穿还是比不穿好。但我个人觉得吧不到三十华氏度都用不上
V
Verymoment
有用,觉得冷就穿,2-3mm短袖够了,略微一点影响动作长远看不是问题, 等会连续游了就不会觉得冷了
c
cheey7
不建议买因为真的不好穿
菠菜东
找个heated pool游啊
t
trayanh
还好啊,去年夏天雨水多,社区泳课都是在室外的池子,一起上课的小朋友经常到不齐,我家穿了这种wet suit游的,就是躯干到大腿上半截是保温材料胳膊是紧身不厚的材料,买的这种,Cressi Kids Swimsuit in Neoprene 1.5mm for Boys and Girls 2 to 10 years old - Kids Swimsuit: designed in Italy https://a.co/d/eS4erAZ,娃没有抱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