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地喊一声,DSW店里现在清仓区有额外30%off

n
nodoubt198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清仓区折上折,还是划算的,我搬了一双Chaco回来,才$45。Teva和Chaco的凉鞋我都有,我感觉还是Chaco质量更好更舒服。Keen我也有,但不喜欢。Merrell凉鞋也感觉不如Teva和Chaco。
是店里的清仓区,不是网上。
叮当dingdang
能麻烦mm发个链接吗? 我没有找到你这双鞋。
n
nodoubt1981
能麻烦mm发个链接吗? 我没有找到你这双鞋。
叮当dingdang 发表于 2022-09-11 15:40

我店里买的,如果网站上,你就只能搜Chaco看看,我穿过不同的几个款式,感觉都挺好看的,我一般都是看哪款打折就买哪款。
c
chopstickss
网上有同样折扣吗?
s
sky128
看不到折扣码
s
[email protected]
看上去很舒服 可以健步如飞啊
q
qian78
回复 1楼nodoubt1981的帖子
最喜欢teva凉鞋,我有2双chaco,感觉chaco的鞋底不透气,我是汗脚,穿chaco走路或骑自行车时间久了,脚底会有一处处红块,发痒。估计鞋底材料对敏感。
teva 就没这个问题,我穿着爬山骑车可以一整天。
b
bh_833
没看到额外30%折扣
小青龙
上次有人喊teva,我买一送一买了两双,没有半码的我就根据评论买了正码,一样的号,结果一双太大一双太小,勉强穿也是可以,但实在太丑,就退掉了。估计不会再试teva了,好处是因为去了店里,就把网上购物车里看中的鞋或者牌子都试了一圈,帮助拔草种草
叮当dingdang
回复 4楼nodoubt1981的帖子
谢谢!
叮当dingdang
回复 8楼qian78的帖子
SORE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