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水货已死?美版iPhone 14实拍:没有实体SIM卡插槽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 The Verge 报道,新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手机的美版将不具备实体 SIM 卡插槽。它们将能够使用 eSIM (电子 SIM 卡)实现双卡双待,同时储存更多 eSIM。

对于大多数美国主要运营商用户来说,这并不是个大问题。但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中国电信、移动和联动三大运营商均不支持 eSIM。因此对于国人来说,此次想要购买美版水货的用户可以断绝这个念想了。
对于美国用户来说这也引发了一些争论。虽然对于 AT&T、Verizon 或 T-Moblie用户来说,缺少实体 SIM 插槽没有什么影响,即便需要更换为 eSim也无需前往实体店。但对于那些运营商不支持 eSIM 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买来手机压根无法正常使用。

发布会上,苹果发言人表示 iPhone14 和 14 Pro 至少可以同时储存 8 个 eSIM,并同时最多可以激活两个。
国行 iPhone 14 将依然支持双卡双待,配备两个 nanoSIM 实体卡槽。iPhone 14起售价 6999 元,iPhone 14 Pro 7999 元,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
s
[email protected]
打消了国内人成天想买便宜iphone麻烦美国亲朋好友的念头 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