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绝的避孕方法,真是令人震撼

p
pepednf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相对于古代的女性,现在的女性就太幸福了。古代最绝的避孕方法,真是令人震撼啊。
第一种:砒霜或马钱子碱。这两种皆是有毒物质,据说小计量服用可杀死腹中胎儿。通常是,老鸨偷偷给刚刚做妓女的女子服用,让其失去生育能力。
第二种:水银。在青楼的妓女们喝的茶水或食物中放入少量的水银,据说效果很好。
第三种:汤药。青楼的妓女们会经常喝破坏生育能力的汤药,以致绝育。
第四种:藏红花。宫廷传出来的避孕秘方,若皇帝不喜欢某个被宠幸的宫女怀孕,就会让太监给她用藏红花清洗下身,据说这样可以将宫女体内的精液清晰干净。
第五种:安全套。没想到吧,古时候的女子避孕也使用套套,是动物的肠衣,如猪膀胱。
第六种:推拿。在皇帝宠幸完妃子后,如果不想留的,就会让太监给妃子推拿,确保皇帝的精液不会留在妃子的体内,已达到避孕的效果。
第七种:了肚贴。这是一种已经失传的方法,是将麝香放入女性的肚脐就可以避孕。据说堪称中国“红颜祸水”之最的赵飞燕和赵合德两姊妹就是采取这种方法避孕的。

就是不知道那时的避孕效果咋样,有没有副作用。
l
laalaatou
以前的人都死的很早
点苍鹤云
前4种不是“避孕”是“绝育”。
推拿应该不太管用吧?蛇精的瞬间就完成受精了
j
johnhay
其實一個方法都殺不死精蟲,都是BS還不如古埃及人用的有些科學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