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投资50亿美元建巨大“月球”村,年赚18亿美元(图)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报道,迪拜将耗资50亿美元为游客打造一个大型“月球”度假村,意图让人们在地球上体验太空旅行。这个735英尺(224米)高的度假村将由加拿大(专题)建筑公司Moon World Resorts Inc设计完成,计划在48个月内建成,预计每年将吸引250万游客。


月球度假村将涵盖医疗中心、娱乐、太空旅游、酒店和现代科技等,所有这些都位于一个巨大的月球型建筑内。此外,该度假村还将为各国航天机构及其宇航员提供培训平台。
该月球型建筑的表面积为10英亩,主要面向那些正在探索太空旅游的人,游客将体验升空和整个月球之旅,预计花费500美元。除此之外,度假村内将建设精品“天空别墅”,约有300套可供购买,业主将自动成为度假村私人俱乐部的会员。

度假村的创始人之一迈克尔·亨德森谈到该项目时说:“月亮迪拜将成为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成功的现代旅游项目,凭借其全球吸引力、品牌知名度和独特的服务,迪拜的年度旅游量将翻一番。”
亨德森还透露,现场每年可轻松容纳1000万游客。一旦建成,预计该项目每年能创收18亿美元,将对阿联酋多个领域的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包括旅游、交通、航空和航天、能源、技术和教育等。
建设方计划在2023年开展全球路演,向潜在游客展示月球度假村,展出点可能为迪拜、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和科威特。一旦确定了具体位置,投资方将启动为期一年的预开发计划,然后是四年的扩建计划。除迪拜的这个月球度假村外,另外三个将建在北美、欧洲和亚洲。 

来源:九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