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 出Vince, Rebecc, Alex NYC,Alice Olivia 🌹🌹

k
kikichic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换班潜规则,寄出后不退不换。 希望和爽快不跑单的mm交易。 以下全新有tag, 目测没有瑕疵,严格的妹妹请绕路。收Venmo, Zelle, PayPal. 看中的妹妹直接短我,不用排。

加新 Alice & Olivia, size:L, 非常仙, 佛系转。小号大号妹妹都可以,小号妹妹穿有 oversize感觉,sell: 100% polyester, line70% silk, 30% cotton。 原价395, 90 + u转, 网上现在最低价149。



Rebecca Taylor top , size : Xs, 95% Mondale, 舒服,有弹力,颜色高级, 有质感, 0-6号妹妹穿毫无压力, 原价175, 40+U出,


Kobi Halperin dress shorts: size 0, 97% viscose,原价348, 60+u出,版型,垂度,质感没挑儿,啥也不说了,我要是穿不进去,不会转, 0-2号妹妹可以有, 穿去办公室,俏皮出挑,但毫不违和!


Alix NYC 针织, size: xs, 弹力具好,显瘦,颜色温油, 高级, xs-m号妹妹都可以考虑, 原价195, $45+U
Trina Turk swimming Tunic, size: xs, 弹力的!可以当裙子也可以当上衣, 可以穿下水的,物理防晒。 0-6号妹妹完全没压力,海边沙滩,没有比它更眩目的了,感觉把秘密花园穿身上了, 原价$198, 45+U出
==================================================================================================================================================================================================================================================== 这层放走掉的。
Vince crop pants , 78% cotton, 低奢质感,慵懒随意,居家运动不要太舒服, size: M, 原价225, 50+U (gone) Alice Olivia 仙女衬衫、 70% cotton, 30% silk, size: xs , 0-4 号小码妹妹看过来 , 原价395, $60 +U (gone)
k
kikichichi
踢踢踢
P
Preslynn
第一件太美了
k
kikichichi
踢踢踢, 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