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留在贩卖焦虑,有人买吗?

l
laozhongtouz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觉未来CS专业之路好难啊: 1.裁员潮; 2.科技公司业绩不佳; 3.各高校CS专业人满为患,好像所有人都往CS专业挤,很多学校CS入门课班级人数数百人,甚至超千人,据传UCB有2000人一个班的CS课。各种类型层次的学校都有CS专业,人数都多。还有各种Camp出来的人。每年新进入就业市场的CS专业的学生似乎不计其数。 4.中学老师、中介、每天都在吹CS专业,还会有更多人加入。 5.最近找实习发现很多公司只要美国人……
这样的环境,还能找到工作吗?好担心呀!读CS还有未来吗?
c
cqcq
一线大公司还是会一如既往收真正的这方面强的人,无论国籍。其他的普通不以科技为利润纯support的普通程序员会逐渐被本国的程序员填满。现在camp三个月到半年进一个普通公司还是比较容易的。这里头几乎都是本国人
蓝光加湿器
工作那么难找,哪有钱买
i
i机器人
要不要反其道行之 学个别的专业呢?
千渔千寻
想想maga
c
cathytree
他们是在为四年不好好学习出来继续混吃等死给父母打预防针,你当真干什么?
C
CBOE
没办法。 大厂包裹高得没法比,新人是传统行业director工资,五年经验是人家vp的工资。 就算一般的公司内部,给IT部门cs刚毕业新人的起始工资是传统部门manager的工资。
小留和ABC孩子的权衡不太一样
a
amberhoho
读cs没未来,读个其他专业试试?搞笑
公用马甲27
哎呀,cs这么难,你还是去学文科专业吧,社会学历史学都很火,再不济学生物也很牛逼,21世纪是生物科技的世纪,千万别错过这班车!抓紧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