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军民收复国土任重道远

x
xiaxie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乌克兰抗俄战争早已进入相持阶段,目前乌军在局部取得了一些胜利,收复了一些村镇。
但是,金正恩和普京狼狈为奸,金正恩不但向普京输送了一些武器及配件,还输送了一些人员。
上次绍依古大将访问朝鲜,点名要走了朝鲜人民军上酱金正植帮助俄军整合朝军武器及配件。金正植早年只是朝鲜高丽航空公司一名普通航空发动机工程师,后来参与朝鲜中程导弹/卫星研发做出了重大贡献,被提拔为劳动党中央重工业部(军需工业部)副部长,在4年时间内军衔从少酱升为上酱。
现在朝鲜通过其东部海港和朝俄铁路,每天向俄罗斯运送坦克、装甲车、火炮、中短程导弹,还有战斗机配件。俄罗斯不信任朝鲜战斗机质量,所以只要战斗机配件。
金正恩还让朝军一些略懂俄语的中高级军官以俄罗斯东部军区东亚裔军官假身份直接参战。
x
xiaxie8
回复 1楼xiaxie8的帖子
第一张图,左边是朝鲜军需工业总负责人李炳哲元蟀,右边是金正植。
x
xiaxie8
回复 2楼xiaxie8的帖子
第二张图,左二是金正植。
x
xiaxie8
回复 3楼xiaxie8的帖子
https://china.hani.co.kr/arti/PRINT/6981.html
除去金正植刻不容缓!
f
francis
一个注册半个月发帖100多的小号就别带什么风向了
x
xiaxie8
回复 5楼francis的帖子
朝鲜圆脸美女演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11wBItpzs
q
qqyxgz
回复 5楼francis的帖子
买提难民?
p
poopooh
乌克兰收回国土? 这个梦怕是没法实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