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旅行目的地求建议,las Vegas还是tahoe

q
qwerty78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感恩节打算带2岁多的娃去玩儿几天,从湾区出发,大家觉得去las vegas还是tahoe呢?求建议,如果能附上当地带娃好玩儿的地方就更好了,谢谢各位版友们!
b
bellamia
不管去哪儿,这个年纪也就是走走看看吃吃喝喝开心,不用想太多,父母想去哪就去哪。Tohoe11月没去过,不知道还能不能下水,林子里hiking肯定行,Vegas有个MM store,小朋友肯定喜欢
l
laurenplus
大人想去哪就去哪 2 岁多有吃有玩的就行了
C
Clyss
娃2,3岁时带她去过两次Vegas。她还是很开心的。很多东西可以看:摩天轮,各种Mall和酒店,Mandalay Bay的水族馆,Bellagio的音乐喷泉和酒店装饰,mm豆&可乐店,Mirage的动物园,Circus Circus的表演,吃buffet... 
木牛流马
11月Vegas玩的应该会多一点,小盆友会喜欢,就是湾区开过去好远呀。Tahoe夏天去玩水小朋友喜欢。
F
Fantasyland
我觉得Vegas好。吃的好,随时回酒店休息,给小朋友玩的东西也多,大人孩子都不累。
M
Mh2021
既然是带娃出去玩,肯定是Las Vegas 完胜Tahoe.
q
qwerty789
谢谢大家的回复
t
thenitis
我投vegas一票,我娃一个三岁一个一岁的时候去过。有很多室内的东西可以玩,比较适合小朋友。附近还有valley of fire可以hiking小半天。
m
mldrr
回复 1楼qwerty789的帖子
tahoe应该等十二月去玩雪吧
I
Indulge
和大人在一起就很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