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被我骗回来了" 被骗13万后 她上演完美反杀…

m
michelles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图片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 “骗子已经被我骗回来了,现在人就在我家,你们快来!”。
近日,苏州常熟公安局琴湖所接到汪女士的报警电话,“喂警官,我被骗了13万……”还没来得及详细了解案情,汪女士接下来说的话让民警吃惊地反复确认了两遍,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原来前段时间,汪女士进入了一个创业群,同样也在群内的冯某找上汪女士称投资护肤品生意很赚钱。由于两个人很聊得来,汪女士逐渐放下了戒备心,但陆陆续续投入13万却一直没有收到返利的钱汪女士逐渐意识到了被骗,但考虑到马上翻脸肯定不行,于是她沉住气仍和对方像往常一样聊天,假意称还可以贷款40万进行投资前提是冯某得来常熟发展。
一番巧舌下,冯某真的来到常熟,汪女士还“热情”地把她接到家里确认冯某已经无路可逃后,汪女士直接和她摊牌,眼看“赌”输了,冯某恳请汪女士不要报警,给她点时间还钱,但此时的汪女士早已看清了鳄鱼的眼泪,坚定地拨通了110报警。赶到汪女士家后,民警见到了骗子冯某(化名)此时的她正蹲在地上“悔过”地哭泣。

面对审讯,冯某如实交代了诈骗汪女士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但警方也提醒汪女士这次能成功,除了她本身的沉着应变外,更多的是运气,所以大家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需要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警方提示
1、网络是虚拟世界,应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信网友的花言巧语。
2、对低成本、高回报的投资保持警惕,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3、尽量不要在网络交友过程中产生经济往来。对涉及钱财、个人信息等敏感事项,应谨慎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