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被取消,可以argue 吗?

M
Mayluc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个月close 的房,2007年建的,屋顶没换过,大概15年了。 今天发现之前买的保险被取消了,理由主要:1) there is lack of maintenance as indicated by granular loss/lifting shingles on the roof. 2) Algae/moss growth on the sidling
这房inspection 特别的干净,基本是我看过最没问题保养最好的房了,Roof 之前inspection 也没说有问题, 刚和买房Agent也聊了, 也说没发现roof 有任何问题, siding 是有点脏, 因为卖家rent back, 所以我本来打算他们搬走之后找人洗外墙的。
刚和保险经纪电话,她说这种情况很普遍,说保险最近对roof 查的严,因为太多人claim roof了, 除非把roof 全换了, 不然没有办法reinstate, 我说有之前的inspection report, roof 没有问题, 她说insurance自己做了inspection 才下的结论, 说insurance 做的inspection 和我们做的inspection 不一样, 他们觉得有Risk就取消了,
我们从来没有claim 过任何房屋保险,这家保险公司还有其他的保险,也保了8-9年了, 年年按时交保费,没想到会被取消,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别家的保险公司还会保吗?也会要求换roof 吗?价格是不是会长很多?还有需要和别家提保险被取消吗?
求推荐价格便宜的房屋保险公司, 谢谢
麦当劳叔叔
现在的房屋保险不好找
v
vicliyz
waste of money for such insurance ,except a rental house
s
sophia20
没必要argue, 换个保险公司
S
Summerview
找其他的保险公司。不过这家保险公司说的可能也没错,房子内部保养好和roof 老化有翘起来的shingle不矛盾。 roof 的寿命只有15-20年,现在roof loss 是保险公司一个大问题。很大比例的homeowner 都指望保险公司给免费换roof。
e
emmachang
换保险公司,遇到过一摸一样的问题,geico说roof上有organics growing,我们找人power wash了,geico还说要鬼certificate,我们发了一封angry email,然后换到state farm,没有任何问题。
有.
只有geico这么龟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