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新认识的小朋友可以邀请来生日party吗?

F
Facga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的生日快到了 我给她定了个party邀请了一些认识的小朋友 她preschool刚开学 我在想要不要邀请一些刚认识的小朋友来呢?也能帮助她更好的融入现在的集体?
跟现在的小朋友的家长还不认识 如果可以邀请人家的话 应该怎么操作呢?请大家指点下!谢谢啦!
菠菜东
发evite给家长
p
phoenix_lee
我觉得很好 刚开学 正好提供机会让小孩子以及家长们互相认识
呼啦圈
也可以给老师说让帮发invite
n
no昵称
Preschool娃刚开学认识要看认识的程度,是关系很好天天一起玩的程度还是只是知道名字的程度好,请过来娃玩不到一起家长尬聊就更尴尬了。 我以为请来过生日至少是特别近的朋友或者经常打照面的家长,你也可以试着请请,对方不来也是可能的。
m
mimimit
可以问老师要家长的email。老师会发email问那几个家长可不可以share email info。对方同意了,老师会把email告诉你。
n
noideaforname
我们preschool一个班20个人,老师说通过她要email的话只能都请感觉人数太多了,我想想preschool好多娃明年就又各奔东西了我就算了只请了自己朋友的娃,以后娃生日的话打算k以后再请同学,一般k-5都在一起转学的少
Y
YZL
当然可以,发邀请给父母
阿达达达
当然可以,带邀请卡去学校,或者email,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