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可以节俭到什么程度

E
Emptyjo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
cottonfield
还以为说我同事,不过我司不管饭。
c
cxfwan1979
除了不爱跟同事应酬交朋友,其他没看出来啥毛病啊。
大喜妞
看下来这个人也没碍着别人啊,倒是这个作者又judge又provide unsolicited advice的,自言自语一大片,归根结底是说自己的喜好。 人家可能就是觉得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呢。 我倒是觉得作者这种人很烦人,伸个长脖子把人家生活搜集素材打听详细了,然后那个大喇叭宣传。按我们广东话的说法,就是个八婆。
y
yuzhou
结婚干啥?单身不错!大部分人的婚姻是痛苦的。 勤俭何错之有,他占没占不应该占的便宜? 目前他也许是没碰到合适的人,leave him alone
f
felali9
同意楼上。人家过人家的日子,用的着别人来评论吗
c
chouabao
感觉是不是有男朋友?
不得不注册
楼主干涉人家太多,过线了
f
feifeiblue
现在流行低物欲,不结婚生子。挺好的,看透人生了。
b
boxwood
这作者真是太闲了。管人家呢
H
Honeyday
这也还好吧
n
noodlewo
这是一个gay男用这种方式劝退各路八婆吧
1
1nsb
挺好。自己抠门不影响别人就行。
S
SuperMJ
现在有一种流行就是少花钱早退休。
再说消费主义本来就是中产阶级的陷阱,这人算是看透了,再加上不婚不育保平安,多么难得!
我做不到,但我挺羡慕这个人能做到的。
m
mamayu223
真搞笑,关lz屁事?
匿名2022
他知行合一,自己过的舒服就行了。我也喜欢这样的生活呢,简单,不操心。
h
happylong
挺好的,勤恳工作,认真做人,简单生活,没碍着任何人
d
dudu2016
觉得没什么,公司报销什么的只是是符合公司规定,没弄虚做假挺正常的。 买别人二手的,一个卖一个买也OK。工作也努力,可能是一个没什么物欲的人。 这人不错,没伤害他人也没占别人便宜。
w
whatif9999
刚看了一个小说,唐小姐已婚未育。里面男主就是这么一个人。但是他是为了买房,而且是从小因为家庭原因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F
Felixa
只要不是占人家便宜,节俭是一种美德。
油管给我推荐了很多国内欠卡债的视频,都是小老百姓自己拍的视频,描述他们是怎样走进信用卡陷阱的,大把的年轻人活在重度焦虑之中,我相信如果让他们再选择一次,他们会像这位年轻人一样生活,他节俭但是心安。
w
wtorchid
也许人家追求的是精神... 至少心理是蛮强大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