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手撕情場慣犯,為什麼總有女人愛上渣男?

m
miQQi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張天愛怒撕徐開騁,渣男在戀愛期間出軌古力娜紮,聲稱“酒後亂性”。 這個現象不只是在娛樂圈,我們的生活中也不乏各種渣男的騷操作,出軌、約炮、玩弄感情…… 他們的身邊從來不缺女人。雖然有的女人很優秀,但是也難免深陷其中、執迷不悟。
渣男到底有什麼魔力?為什麼總有女人愛上渣男?如果愛上渣男了,該怎麼辦呢?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FmnPYQsbtk?showinfo=0
m
maggie001
她男朋友早和她分手了。那个录音也是以前的。分手了她却要装是受害者。何必呢。
x
xinchina
女人爱渣男有没有可能是潜意识里觉得渣男功夫好,跟渣男在一起自己也能放得开,于是俩人玩得更开心。
当然,这是我的瞎猜测哈,我更喜欢和优质男玩得开心。
M
MeekSarah
以我個人有限的觀察能力和見聞而得的切入點: 是渣 或是優質,視乎當事人 根據當下所感覺的 條件而 選擇的 觀點取向變更而已。 初認識之時,和候選人建立一個新關係存有 許多幻想,不貼地的期望 卻不自知,優質。 後來落空 又不選擇自我反省,把責任歸咎ta人比較容易而且簡單方式 安慰自己,是ta 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