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9月罕见极端高温,千万人受灾,做好停电准备(图)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虽然已经进入9月,但是酷暑却没有离开西海岸。
加州正在经历极端极热天气。气象部门预计,随着萨克拉门托州首府的温度上升到114华氏度(约45.5摄氏度),大多数州内城市的过度热警告将持续到星期四。由于温度超过100华氏度,高温警告将持续到星期三。

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iot Mainzer说,预计从周一晚上开始,能源需求将超过供应,周二的预测显示该州的电力需求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民众要做好准备,未来几天停电的可能性将大大加大。

在未来几天停电的机会将增加,因为该州准备在破坏性的野火中进入持续热浪中最残酷的阶段。
今天依旧是小长假的长周末中,人们一早就开始聚集在海滩消暑,以躲避南加州的高温天气 。

加州3900万人口中的大多数正面临着极度炎热的天气。中央山谷的温度预计将在几天内高达115华氏度。
在洛杉矶,气温高达100华氏度,这在9月是非常不寻常的。同时,州府萨克拉门托正准备迎接114华氏度,高温还伴随着北部的野火爆发。

气象部门还警告说,持续的高温延长了 "危险 "的条件。
能源官员和电力公司自周三以来一直敦促人们从下午4点到晚上9点减少用电,将空调保持在78F或更高的温度,避免使用烤箱和洗碗机等主要电器。
这些所谓的弹性警报使电网运营商到目前为止还能保持灯火通明。
电网管理员在停电前有几种选择,如利用备用发电机,从其他州购买更多的电力,以及使用所谓的需求响应计划,即付钱让人们减少使用能源。
但是,最主要的保护电力的方法,还是需要加州人继续像以往那样节约,即使气温上升。

Mainzer说,星期六晚上,该州使用了大约44,000兆瓦的电力。到星期二,这个数字应该会上升到超过5万兆瓦,接近2006年的能源使用记录水平。但加州目前宁愿抑制需求以避免这一数字,也不愿挑战电网的应对能力。
在白天,加州的能源网主要依靠太阳能和天然气以及一些从其他州进口的电力混合运行。但是,在下午晚些时候和晚上,太阳能发电开始下降,这也是该州一些地区一天中最热的时候。

同时,加州依靠的一些老化的天然气工厂作为备用电源,在炎热的天气里并不那么可靠。
也正因为这些原因,Mainzer补充说:“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我们不会达到5万兆瓦。"
官员们说,截至周日下午,该州的三个沿海发电厂正在经历部分停电,尽管它们只占该州供应的一小部分。

科学家们说,在过去30年里,气候变化使西部变得更加温暖和干燥,并将继续使天气更加极端,野火更加频繁和具有破坏性。
上周末,加州发生了多起火灾,包括周五在金州北端的西西友县发生的米尔和山火。

据加州消防局称,覆盖加泽尔山脉部分地区的山火已被控制10%,截至周日,已烧毁近9000英亩。
在附近,韦德市的米尔大火已经烧毁了4,254英亩,被控制在40%。

门多西诺县的另一场大火,即沃克大火,自周四爆发以来,已烧毁109英亩,控制率为70%。 

在洛杉矶县,周三点燃的Route大火的控制率为96%,在圣克拉里塔北部已经烧毁了5208英亩。

圣地亚哥县也在与两场大火作斗争,其中一场在南部边境附近。边境32号大火的控制率为90%,巴雷特湖附近有4456英亩被烧毁。

桑迪亚大火是另一个令人担忧的地区,自周日爆发以来,只有10%的控制率,30英亩被烧毁。

真是四处“开火”。

来源:华人生活网
q
qian78
昨天3点半到5点半就停电了,正好睡个午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