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近照灵气全无,发福拄拐独居英国,她后悔当年的叛逆吗?

G
G_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在社交平台爆出了一组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她和小时候判若两人。

照片中,小彩旗还是留着当年走红时的披肩长发,身穿一条黑色紧身裙,脚踩平底鞋。她拄着拐杖在电梯里面对着镜子自拍,细看,小彩旗的脸蛋圆润了不少,有明显的发福的迹象。不止脸蛋有了变化,小彩旗连气质都和前些年不同了。

另一张照片是在室内拍摄的,小彩旗坐在沙发上,头上戴着鸭舌帽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她姿态悠闲。
从她的ip地址来看,小彩旗目前在英国看样子是独居,她经常晒出吃喝玩乐的照片,也难怪身材会比以前胖不少。

前段时间,小彩旗还曾晒出自己跳伞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一张特写近照。
从照片看,小彩旗的确是发福严重,脸蛋上全是赘肉,不知是不是发福的原因,她脸蛋的精致度降低了不少,眼睛都快被肉挤没了,鼻梁和苹果肌看起来都有几分奇怪。

整体来看,现在的小彩旗和刚走红时相比,颜值确实下降了不少。刚刚走红时的她身上灵气四溢,而如今她身上已经没有这种灵气了。
2014年,小彩旗在春晚一转成名,她在春晚舞台上持续转圈4个多小时,因此被称为"春晚小陀螺“,春晚之后,小彩旗一夜成名,名字传遍了国人的耳朵。
D
Dasfsdscdew
小彩旗好可怜,只能在英国吃喝玩乐了。
l
lumia
看成赵露思了,这样太像了!
y
yanle
发福两字用在20刚出头的小彩旗身上,写文的人太恶毒了。 中年人发福和小姑娘有点肉咋会一样。
m
miid
哪里发福了?
a
applepenss
已经彻底凉凉了
a
applepenss
昙花一现!
d
dona
我觉得更美了
d
djmax
这么有钱的吗
d
djmax
我反而觉得漂亮了
l
lumia
漂亮了
l
lumia
肤白貌美气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