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总吐槽Costco涨价呢?

t
tigre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典型的是老人头的Quaker Oats oat麦片10磅大家都吐槽涨价,今天在Costco 看到12.99块。我记得这种麦片很多年都只要6块9毛多,现在价格确实快翻倍了。可是同样的麦片两磅装的在大华99已经要9.99了。平均下来Costco还是便宜多了。因为Costco存在的竞争,别的店涨价都会比较有忌惮(除了中超之外)。Costco的价格,服务,方便优势还是没变,但太挤了是事实。我去过的每一个Costco,不管是大农村的,还是大城市的,甚至是人丁稀少的加拿大Costco都是人山人海的,不过这正说明Costco很受欢迎啊!
B
Biden
w
wellerism
吐槽的大部分是带任务发帖,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小城往事
吐槽的大部分是带任务发帖,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wellerism 发表于 2022-09-05 21:24

怎么搞的好像Costco的粉丝跟某些民主人士似的,动不动就上纲上线,指控别人“带任务发帖”

金鼠座
就个Costco大卖场也能上纲上线"带任务"
N
Neverlate
你只用一个商品做例子,而且是跟大华比,就出结论了😂
应该跟local grocery store比吧
小城往事
.....................
S
SheldonCooper
可能包装大涨价就格外明显
小喵呜
别忘了costco买东西还可以连带吃饭呢。要求不高的话1.5一个热狗一杯水地球上最便宜了吧基本上。
t
tigress
你只用一个商品做例子,而且是跟大华比,就出结论了😂
应该跟local grocery store比吧

Neverlate 发表于 2022-09-05 21:35

我只是今天刚好在Costco买了麦片之后就在大华看到了同样的东西,然后想起来本版曾经专门有一贴吐槽Costco的麦片涨价的。我的point是虽然Costco涨价,但是所有的商店都在涨价,并不是只有Costco涨价。
M
MARCH13
进去一趟要花不少钱,还是省着点的好,少吃少喝减肥加省钱,健身房的钱也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