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 bank 定期转钱一个多月钱没到账

i
ilovezhe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初从chase转钱到ally 出掉18个月 利率只有0.06 然后前阵子问版上 大家都建议宁可牺牲两月利息也要另存 然后我8月头就和Ally 联系中止CD,钱转回chase 懒人8月底查账,发现chase没有转的钱,联系ally,说不知为啥转账中止,继续转账 结果今天我发现还是钱没到账,说是我的chase银行不接受。 我核对账户没有问题 Chase 今天不工作 哪位知道我该怎么办呢 没让他们邮寄支票 因为担心丢失支票 没想到转账也会出问题...
C
Cinderella_smile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bless lzmm
a
aegeanboat
这个情况往往是账户名字没对上。比如一个是joint account,另一个是individual account。
P
Pigsqwerty2
跟风在ally 开了个saving account, 从1.75% 利息升到2%。 好像很不错哦。 但是不知道如果钱想完全取出来( close account ) 不知道online 能不能close.
chase 那些银行close account 要去bra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