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需要买电源转换插头吗?都不记得了…

S
Snev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是美国这边的电源插头回国可以直接用吗?比如iPhone充电器,需要什么转换才能用吗?谢谢
幸运之神
iPhone 充电器不需要转换。 但记住国内是220V,这里其他电器带回去千万注意input volts。110v上限的插进去就烧了。
w
wlsssw
国内酒店有USB port。
E
EightPlanet
从美国回中国,要看看自己使用的电器用的是什么样的插头,如果是三只脚的插头,那你需要有转换插头才能在国内方便使用,如果是只有2只脚的插头,通常在国内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这些都是针对支持全球电压的用电设备,比如笔记本电脑,手机充电器,剃须刀充电器等用电量不大的设备。如果是在美国使用的仅支持110伏特供电的用电器,比如一些吹风机,烧水壶。那就不能在国内直接使用了,会被国内的220伏特电压烧毁。
d
daylili
三只脚的插头和两只脚但是一个宽一个窄的都需要转换头。国内的两只脚插口是一样宽窄的,所以iPhone插头可以直接用
S
Sneva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