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这些降压药美国探亲老人方便买到吗?

e
eabaom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都是自己带药过来,现在怕过来不能按时回去,又不敢带太多药。
不知道下面这些药怎么可以得到?价格如何?谢谢🙏
1)levamlodipine besylate(中文名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商品名施慧达,中国产的),或者 amlodipine besylate (苯磺酸氨氯地平,商品名络活喜,国外的);
2)losartan potassium
3) metoproluo‘er succinate sustained-release 
另外,失眠较重,每天都要服用dexzopiclone,这是抗抑郁类的精神药品,现在多用于催眠,不知在美国能否自行购买。
C
CPA
建议你自己上网先查一下看看自己是否能买到
j
jh
回复 1楼eabaomom的帖子
降压药都是处方药,都需要找医生开处方
h
huaren_2018
不可以。 处方药,需要医生开。otc没得卖
l
louaci
找医生开处方去costco药店买
Z
Zhaogu
这两种降压药都比较便宜,找医生开处方后用个GoodRx对无保险的折扣卡再买,用不了多少钱
a
acer
回复 1楼eabaomom的帖子
goodrx就提供远程问诊服务,你直接用他们的服务就可以,准备好国内的药方备用
a
abmm
药房都有,现金25刀看个医生帮你开处方,每次开三个月,可以refill.
e
eabaomom
回复 8楼abmm的帖子
我不太清楚,可以点药让医生开吗?就直接说我要什么药?
e
eabaomom
回复 6楼Zhaogu的帖子
谢谢,又补充了一个药,不知道好不好买?或者可以告知哪里可以查一下?
e
eabaomom
回复 2楼CPA的帖子
请问哪里可以查? 还是随便搜一下如果美国有这个药就一定能开得出来?
b
blume2015
回复 1楼eabaomom的帖子
需要处方的,可以找医生开处方自己去拿药,我们这里有教堂有免费的诊所也可以打听一下
h
hellohey
找你自己家庭医生,带你家老人看病说没有保险自费看病,一般就打折不会按bill保险那个价格看病了。我带我妈看过我的家庭医生感冒咳嗽给的价格75,她看我价格150,保险再打折,实际也收那么多,很多年前了。朋友带她父亲看过一个华人医生,那个华人医生收50.你把你父亲吃的长期药给医生,医生就知道怎么开了。
e
emmachang
你用text based的医生就可以,很便宜,我用过98point6,和医生说在国内吃什么药,他会给你开同样的药,然后用goodrx买,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