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Ace 55 分钟1对1课 (免费试听,先上课后交钱每周日结这周上课的钱)

m
mycu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求如下 1)孩子2022年9月要上中文网课 2)孩子试听过或者已经上过LingoAce 的正式课,现在想在LingoAce 继续学习55分钟课(请注意是55分钟课)。 3)孩子要能坐住55分钟最起码要7周岁以上。否则无法保证孩子的上课效果的。 4)孩子只能上1对1的课。两个孩子同时坐在镜头前一起上课是不可以的。 5)先上课后交钱。每周周日结这个周上过的课钱。每节1对1的55分钟课收费17美金。 6)每个孩子最起码每周要排课两节,如果有特殊原因请假没有问题。目标是每个孩子一个整月要上8节课。如果每周预计就是只能上一节的请绕过。 7)每个孩子头三节课不收费因为孩子需要重新试听选老师的。从第4节开始收费。 8)如果哪个妈妈有两个孩子可以分别上1对1的55分钟课(这两个孩子每周可以一共上4节课),每节的单价还可以再便宜。 9)是我自己以前从LingoAce买的课,我能保证每个孩子最起码从9月开始能上到明年的4月底都有课上的(每个孩子一周两节的前提下)
请给我站短,然后留下微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