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场所遇到白人打种族歧视擦边球正确应对方式是什么?

K
Kristin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两天偶尔会想起这个事情,想来请教一下华人姐妹正确做法是啥:周末在湾区的一个露天bar坐着等朋友。刚坐下,隔壁一桌白人就一直看我这边看。之后他们声音突然变得很大,我不停听到Chinese girl,我就开始细听他们对话,先是白男用valley girl的说话方式说oh,xxx,she sucks!旁边白人女生也同一个说话方式,I don''t like her blah blah blah。不停说的同时他俩和同桌子的人一同盯着我看。我就看回去,一般人你盯着人家看的时候被发现不应该收敛点吗?他们也没停,眼神就在我周围转来转去,我坐在他们背后,他们开始Chinese girl blah blah那些话的时候就转过来对着我。嘴上黑着他们说的那个Chinese girl,坐姿却是对着我。那些人就跟我对视着,不停说话直到我朋友到。他们又转回正常坐着的方向。
我朋友刚坐下不多久,那个白男突然起身,(不知道是否故意)踢倒了旁边椅子,椅子差点砸到我朋友,然后他用电视剧里常放的学校里bully完别人,再假装关心的大声问“Are you ok?”我朋友就说了句没事没事。我当时没想到说啥,只是瞪了那个男的。
现在想想还挺气的,这么明目张胆的racist真是头回遇到,请教下次怎么不做缩头乌龟?
h
hhcare
躲了 被打死活该 没有人给你报仇 白男无罪
2
2021majia
你也不停的说white trash好了 看谁声音大
g
generalB
你干嘛要为一个小人物而烦恼?不理他好了,挪个地方。只要狗不咬你,叫两声无妨
l
lake123
怼回去…你可以一边说着white trash 一边儿续上中文让他知道你在骂他但又听不懂你在骂他些什么LOL
y
yanle
你一个人可以假装打电话,不断的white trash, white girl bxxitch,其他用中文。
L
LimitedEdition
顶 真气人啊 看看别人怎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