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很美的,怎么渐渐的就没人穿了?

f
flyb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馨月格格
穿啊,有活动就穿
C
Calix
uncomfortable
B
Bugwifeddj
高跟鞋比较适合特定场合穿,日常穿太累人了
a
alexsunny
感觉现在都是休闲风运动风
Z
ZYXW
WFH呀,开会有时还会穿衬衫,下面一直都是运动裤拖鞋
c
cheekymaomao
没本事长时间穿着走路😂, 但偶尔还是会穿个俩三个小时的
n
noway_jose
最近两年的粗方根,我喜欢,稳稳地增高哈哈。 前几天去了个party,所有的人都站着聊天那种,好庆幸自己穿的鞋子能站啊。
k
kexiaonue
穿啊。上班必须高跟才有上班的感觉,要不一天都是懈的
A
Annie88
年级上来了,穿不来了。连包都是,稍重一点的包,背着肩膀疼,只能是布的,或者ultralight 材质的,皮质的包完全不能用了。
子陋
这是个躺平的世界,不想那么累
羞羞草
老了就穿的少了,年轻人还在穿呢
g
gongyongmajia6
现在年轻人穿的也不多了,我办公室就我穿七八公分的高跟鞋,那个比我小12岁的白女还羡慕的说真佩服你每天穿着高跟鞋,其实一天到晚坐着,就上洗手间起来走几步,上下楼孩子电梯,然后就算到的那几步。我看旁边的law firm的白女,也没有穿高跟鞋的,几个年轻的女的也就是中跟。
漂亮高跟鞋也就是开party的时候穿穿。
z
zzsummer
最近两年的粗方根,我喜欢,稳稳地增高哈哈。 前几天去了个party,所有的人都站着聊天那种,好庆幸自己穿的鞋子能站啊。
noway_jose 发表于 2022-09-04 22:49

对啊,粗方根又稳又增高,我穿是毫无压力的反正。细高跟的话有的路面实在是太不合适了
F
Fantasyland
现在好像潮流变了,就连以前最正式的咨询公司,律所,投行什么的,都改成便自在舒适风了。其实更容易和客户建立沟通。现在除了超级隆重证实的场合,穿深色套装和高跟鞋都有点用力过猛。所以,确实潮流被互联网时代给带跑了。
Y
YZL
累啊,哈哈
s
shoppingspree
我们生活的肯定不是一个世界,我去见客户的时候无论是律所还是政客们的咨询公司还是该怎么穿怎么穿,前两天的一个拍卖会简直是顶级大牌时装秀。即使个子高的也是穿着4 inch以上的高跟鞋。我其实一直想着如果我有一米七五的身高就不用穿高跟鞋了吧……
h
hjwang.lawine
这么高的就穿过一次,还是表演,穿了一次就扔了。1米七四的人,平底鞋走天下。
m
magnoliaceae
因为现在女性很多觉醒了,不会为了取悦别人的眼睛而忍受不舒服的鞋搞坏自己的脚了
m
mingdrew
其实这些牌子的平底鞋也没有更舒服,只是能走路,还是一样要忍痛走
w
windintrees
好看吗?这种细高跟我觉得很恐怖,如果有同事穿我会离她远远的,生怕一个不稳就踩我脚面上😂
y
yottacom
因为穿着不舒服吧
w
wavelll
相比不舒服,没觉得有多美
t
tennisfan
40以后除了dinner party,不穿高跟鞋了。一直在穿MK Felix 系列,好看舒服,旅游一直靠它。看了一下基本最低价了,就是这个https://shopstyle.it/l/bKVSZ
蜂蜜柚子糖
因为现在女性很多觉醒了,不会为了取悦别人的眼睛而忍受不舒服的鞋搞坏自己的脚了
magnoliaceae 发表于 2022-09-05 08:33

没错,现在小年轻也不穿了,偶尔看见一个反而会觉得用力过猛
8
8844
在家上班久了不会穿高跟鞋了,以前天天穿也就习惯了。现在穿不了多久脚就开始疼。
今非昨
我有时候会穿,而且是为了取悦自己,自己看着赏心悦目,管别人怎么看。
z
zsefvgyjm
现在流行athflow风,高跟鞋不火了
好郁闷
不想自己折磨自己
v
vouvoux
谁喜欢谁穿啊
贵鬼
穿,为自己而穿,看了就高兴。
e
elleyy
躺平了,不会为了三寸高去折磨自己的脚,厚底鞋这几年设计好看,谁没事老买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