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需谨慎 - 弟弟到家第三天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Max 回家第三天。 早训练中,哥哥Ranger想当一哥被Richard制止。 为了争食,弟弟Max追着哥哥咬。也被Richard制止,严重批评,记家庭警告一次。 回到家,Richard安抚兄弟俩。真是忙坏了男团团长。 阳台上弟弟没心没肺的大吃大喝。 哥哥趴在阳台门,不敢上阳台。 喂了他一片烤面包。 哥俩就这么叫着劲,看谁熬得过谁吧。 中午训练,弟弟进步很大,得到了重点表扬。 下午训练,弟弟第一次自己走进家门。弟弟这一小步是整个男团的一大步(包括团长)。 山上山下的跑,兄弟俩都累了。进屋就安静的看足球赛。 晚上训练,弟弟第二次自己走进家门。激动的Richard 热泪盈眶呀。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Ap-h7HJEKo?rel=0
g
gagadada2019
标题党鉴定完毕 谁tm愿意看你家狗子的p事儿
楠得一乖
哈哈可爱
b
bluecrab
以为可以看到可爱宝宝,太无聊了,给三楼点了赞走人,破楼。
p
pipa369
两只狗狗都很漂亮很可爱呀,这里不就是晒宠物花草的地方吗?高赞回复是怎么回事?
F
FloppyEars
狗子们都很漂亮!喜欢这种田园生活的视频。你家Ranger是怎样训练不用狗绳随行的?

P
Preston2
回复 1楼候鸟生活的帖子
狗狗可爱。
候鸟生活
回复 8楼FloppyEars的帖子
谢谢。 主要是让他和人建立bound。我们装了Invisible fence, 训练了Ranger两周认识 fence 标记,然后就不用狗绳了。 这个是 Invisible fence 的训练记录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AYvrUjEfqk?showinfo=0
e
eastjess01
回复 10楼候鸟生活的帖子
Ranger真是好乖, 楼主夫妻千万别偏心,让弟弟欺负哥哥
候鸟生活
回复 11楼eastjess01的帖子
嗯嗯,绝不能偏心。 训练弟弟, 哥哥Ranger有2/3 的功劳呢。
H
Holdonit
很可爱的两只狗狗, 你们是怎么给这么大的狗狗洗澡的?
候鸟生活
回复 13楼Holdonit的帖子
原则上他们不用洗澡,是dry clean. 弄脏了就晾干,然后抖抖。 每天用刷子刷毛 但是他们经常下河沟弄得很脏,湿毛巾擦擦, 实在不行的,用水龙头冲冲。 但是狗狗特害怕水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