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参加素人婚礼,殷桃穿V领事业线突出,王凯暴瘦与富婆合影!

大仙大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明星都是很受大家关注的,他们在各种场合都会受人瞩目,除了一些工作上的亮相之外,很多明星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情,一些明星会参加素人的婚礼,当然这些素人可能是亲人,可能是好友,也可能就是陌生人。 这不,近日就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分享自己参加婚礼的画面,令人惊喜的是,殷桃、王凯等知名影星也罕见现身。 在曝光的照片中,已经42岁的殷桃大胆地穿着深V上衣,在大V领上衣的衬托下,露出大片白皙皮肤,锁骨清晰可见,事业线十分突出,身材着实傲人。

引人注目的是,她的身上戴满了各种奢华饰品,手腕上戴着一条价值不菲的钻石手链,小拇指上还戴着一枚钻石戒指,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十分夺目。看得出来她非常重视这次婚礼,所以才打扮得这么隆重。
不得不说,殷桃保养得太好了,不仅身材丰腴匀称,皮肤还白皙光滑,举手投足间宛如少女一般,即便在人群中,也会让人第一眼关注她。

据爆料的网友透露,她和殷桃是多年好友,因此殷桃和她们母女俩拍摄了不少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网友的身份并不普通,是一位有钱有能力的富婆。 在她的社交账号上经常能看出,她目前是汪小菲餐饮公司的高管,时常和汪小菲或是张兰一块参加餐馆的开业仪式。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认识了许多明星大咖。
此次婚宴中,她还和知名影星王凯靠在一起,亲昵合影。
令人感叹的是,今年40岁的王凯虽然依旧帅气,但身材暴瘦,两颊明显凹陷,让人一时有些认不出。
王凯和殷桃同在娱乐圈发展,又都是实力派演员,即使在作品上没有合作,但都有共同的朋友,私下应该认识彼此。但二人却没有拍摄合照,甚至没有任何互动,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在避嫌。 目前殷桃和王凯都处于适婚的年纪,又都是单身,如果私下被拍到有过多来往,难免会传出绯闻,所以保持距离,也是对二人声誉的保护。 除了殷桃、王凯外,张晓龙的外甥女,新生代演员张佳宁也现身婚宴。
和殷桃一样,张佳宁同样打扮得非常隆重。只见她穿着黑色公主风长裙,手腕上戴着银色手链和金色手表。
大仙大仙
王凯脸颊凹陷应该是拍照的美颜过度了
C
Calix
Mei
C
Confuse
是为了避嫌吗?王凯一副布景板的样子。”不熟”,“不熟”,“不熟”。
想起刘嘉玲说梁朝伟去婚礼,谁也不看,谁也不理。大概觉得碰瓷的太多。
w
wojiushifa
王凯年轻了
t
tongtongbai
王凯这照片照的显得头很大呀
c
cheey7
怎么变那么瘦了啊
l
lumia
王凯还童了?
x
xiaochun_2000
王凯怎么变成这样了?
x
xiaochun_2000
g
greywood
不错
a
applepenss
哈哈。这人真有钱
a
applepenss
殷桃是逆生长
H
Holdonit
谁把王凯孽待成这样了, 太瘦了吧.
l
lumia
太喜欢王凯了
l
lumia
靖王很威风
c
chunxiaqiu
王凯照得像大头娃娃,比例失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