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亚城医疗半边天的AMC将于今年关门 穷人看病通道越来越窄

m
michelles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医院官员周三晚间证实,亚特兰大市区两个一级创伤中心之一正在关闭。
威乐星医疗系统(Wellstar Health System)宣布,他们打算在11月1日关闭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亚特兰大医疗中心(AMC)。并表示,将逐步“缩减”该医院提供的服务。
该系统称,在过去六年中,他们已经投资超过3.5亿美元来填补该医院的运营亏损。仅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医院的亏损就超过了1.07亿美元。

图片来源于新闻网站截图他们认为,新冠大流行、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和“强烈的金融风暴”使医院的问题更加难以解决。
该卫生系统说,他们已经在与政府机构、医疗保健提供者和其他当地组织接触,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医院的医生、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将如何处理的消息。
由于格雷迪纪念医院(Grady Memorial Hospital)很快将成为亚特兰大市唯一的一级创伤中心,他们对此发表声明称,他们对威尔星公司“极为失望”,并称自己是乔治亚州的“唯一真正的健康守护者”。
该医院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的卫生系统,威乐星的使命是提高社区每个成员的健康和福祉,但他们显然优先考虑利润,而不是让社区中的460个持牌医院病床空置,以及每天让超过120名患者不得不在别处寻求紧急护理。”
这一消息即刻引发了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和亚特拉大市长安德烈·狄更斯(Andre Dickens)的关注。
狄更斯说,亚特兰大市没有被告知他们打算关闭医院,因此他们没有机会帮助“减轻导致这一关闭的因素”。他说,这个决定,加上最近关闭的威乐星亚特兰大南部医疗中心,该公司现在已经关闭了两家主要为亚特兰大市社区低收入人群服务的医院。
这一消息也引发了AMC医护人员的焦虑和恐慌,一位内部人士称,现在是AMC最黑暗的日子。作为亚特兰大仅有的两个一级创伤中心之一,AMC每年将接待6.5万人次急诊患者。这一关闭将对患者、社区和医院工作人员产生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