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数据 UCLA录取率低于UC Berkeley

p
provencebeb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隔壁连UCB UCLA都考不上一类的话,上来友情提示一下新出炉的data,UCLA比Berkeley挑剔了。不要觉得UCLA比Berkeley容易挤进去哦。
不打算争论哪个学校好。更不要歪到HYP说事儿(版上貌似目标都是藤)。纯属搬运两校数据。 雷锋飘过
w
wlsssw
14% 够高了
F
ForeverMiracle
所以你想说明什么?
s
sea9
印象里本科排名,大部分都是ucla排在ucb 前面吧。
为屏蔽某人而注册
公立录取率一定要看专业。总录取率就不要和UCB EECS比了
私立大学大部分进校不分专业所以总录取率才有参考价值。部分单独招的学院也要分开看,比如UPenn Wharton, CMU SCS
c
cathytree
我们这里旗舰州立比这还低,你想还包括那么多水专业。美国娃也不容易啊。
l
lifetouch
UCB eecs 今年录取率只有2.8%
t
txauo
UCB eecs 今年录取率只有2.8%
lifetouch 发表于 2022-09-03 11:11

那里的Data?我看到最新的也是2020-2021年,EECS有5.2% https://eecs.berkeley.edu/about/by-the-numbers
s
sweatyarmpit007
Berkeley 住宿是在有难度
a
artdong

因为申请 ucla 的人多啊,这都是几年前的旧闻了。
P
Perseus2000
回复 1楼provencebebe的帖子
孩子们喜欢UCLA的一般多一些,UCLA那里多好玩。华人家长可能更看重UCB的学术水平(或者说对其印象高一些)
s
shuaidou
这两个比较我肯定支持娃去ucla,环境好多了,也不是那么liberal。我看了去年我们高中的录取成绩,被ucb录取的有好几个最后没去,而被ucla录取的都去了。
y
yougotit
这种录取率就是一个数字游戏 你看一个学校 waive掉所有申请费,主动邀请申请人 等等 等等。分母一下子一下子就大了
I
ILoveEcho
这两个比较我肯定支持娃去ucla,环境好多了,也不是那么liberal。我看了去年我们高中的录取成绩,被ucb录取的有好几个最后没去,而被ucla录取的都去了。
shuaidou 发表于 2022-09-03 11:39

要是有选择的话我也更支持娃去ucla,天气好,玩的多,周边环境好,也没那么卷,让娃也换个生活环境。当然首先得要有这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