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记者:哈利拿“安全”当借口不断情绪勒索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31日是英国黛安娜王妃去世25周年,英国资深王室记者帕瑞(Mike Parry)指出,哈利王子利用母亲的死作为安全上的借口,不断「情绪勒索」。

1997年8月30日深夜,黛安娜和男友乘坐的车在巴黎为逃避狗仔追逐发生车祸,她送医后于31日不治。同年9月6日举行葬礼,哈利和大两岁的胞兄威廉王子跟在母亲棺木后面的模样,令全球心碎。
报导王室新闻的帕瑞,当年也是首批证实黛安娜死讯的媒体人员之一。他本周应邀参加另一王室资深记者修菲尔德(Kinsey Schofield)的Podcast,指出哈利在成长过程一直摆脱不了母亲去世的心魔。
本月15日将满38岁的哈利,2020年宣布退出王室高级成员,不再运行公务,并偕妻子梅根移居美国,因此王室也收回荣誉头衔并取消他的维安待遇。
哈利为此于2020年控告英国内政部,称取消维安让他和妻小返英时缺乏安全保障。上月哈利对英国政府和伦敦警察厅提告,指控他们拒绝哈利自掏腰包请警察贴身保护的要求。
帕瑞说,哈利「在人生棋局上不断打出安全议题牌」,而且他在人生中显然没有把心理问题处理好,「就因为他母亲发生的事,让他以此不断情绪勒索」。但「别忘了,他哥哥威廉也在,他们经历一样的事,但是威廉显然没有这样的问题」。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