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哥哥走,吃喝全都有 - 弟弟Max 到家第一天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跟着哥哥Ranger 一点点顺着好吃的零食,上了阳台。 Max 吃哥哥的,喝哥哥的,哥哥都不介意。 Max 看到哥哥在啃bully stick 棒棒,也想要。 Max 看到哥哥舒服的在床上啃棒棒,也要上床。 哥哥大方的给弟弟腾地方,还帮着弟弟上床。 Max 从没上过床,弄了半天也上不去。 哥哥干脆把床留给弟弟慢慢琢磨怎么上床,自己去坐沙发了。 Max不会自己叼着棒棒吃,得Richard帮他拿着啃。 到了训练Max用leash 的时候了 Max走了几步就耍赖皮不走了。怎么哄都不起来了。 在一旁啃棒棒的哥哥都看不下去了。 走过来教育弟弟的:咱是有家教的,不能做癞皮狗。 为了给弟弟打个样,哥哥也拴上了Leash,弟弟跟着哥哥站起来了。 结果……弟弟挣脱绳子跑了。 Richard和Ranger 各种围追堵截后,人类一边一个把弟弟Max 堵在了小溪里,两人慢慢缩小距离,Max 最后选择投奔Richard。 再被套上leash 押回家就成这样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rjKDtq1HrPE?rel=0?playsinlin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