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新消息!纳达尔被球拍打到鼻子溅血,复仇晋级32强(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今天在美网男单第二轮赛事遭遇意大利选手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在与首轮相同先失掉首盘的情况下,纳达尔后3盘急起直追,最终以2:6、6:4、6:2、6:1胜出,挺进到男单32强赛。

朝着生涯第23座大满贯与重返世界球王宝座之路迈进的纳达尔,今天在男双第二轮碰上世界排名第60名的佛格尼尼,两人曾在2015年美网第三轮交手,当时佛格尼尼在五盘大战中爆冷击败纳达尔。
而今天首盘佛格尼尼也展现不错的状态,首盘就两度打破纳达尔发球局,以6:2先下一城,一度让人以为2015年的爆冷惊奇又将再度上演,不过这次一次纳达尔则是成功复仇,他先是在第二盘的破发大战中4度打破佛格尼尼发球局追平盘数,后两盘更是让赛事呈现一面倒的局势,最终纳达尔以盘数3:1逆转胜出,挺进到32强赛。
谈到今天开赛后的表现时,纳达尔说:「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糟的开局之一,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必须持续保持谦虚的态度,接受这种事情发生,这对我来说不会是一个轻松的月份,所以我知道这种状况可能出现,但这对我来说也是个机会,经过这样的比赛我还能存活,这意味着很多。」
不过今天比赛中也一度发生小差曲,纳达尔在第四盘取得3:0领先后,却不慎被自己的拍子打到鼻梁流血而申请医疗暂停,并在粘贴OK蹦后回到场上完成赛事,所幸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赛后他说:「我当时有点头晕,鼻子也有点痛。」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