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了!哈岗华男坐牢18个月,赔$130万!

S
Stevis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一(8月29日),一名来自哈仙达岗(Hacienda Heights)的男子被判处18个月监禁,因他操纵亚马逊的支付系统,从在线零售商那里骗取了逾130万美元。 据美国司法部,美国地区法官威尔逊(Stephen V. Wilson)还命令现年40岁的杨廷宏(Ting Hong Yeung,音译),按其盗取金额支付亚马逊1,302,954美元的赔偿金。
杨于6月6日在洛杉矶市中心对一项联邦电信欺诈指控认罪。根据他的认罪协议,杨收取了待售、尚未寄给买家的商品货款。 亚马逊大约每两周向第三方供货商支付一次货款,之后商家需提供发货单号以证明商品确实已寄给客户。 杨于6月6日在洛市中心法庭中对一项联邦电信欺诈指控认罪。检察官说,杨将昂贵商品低价列示在网上以推高销量,但他不会寄出客户订购的商品,只向亚马逊提交虚假的发货单号,以换取亚马逊约每两周发给第三方供货商的货款。当客户抱怨没收到商品时,亚马逊则向不满的顾客提供退款。杨还会拖延客户的退款请求,直到他从亚马逊收到货款。

在某些情况下,杨会通过向客户发送廉价的水晶饰品,而不是他们实际订购的商品,来生成虚假的发货号码以提供给亚马逊。他还会使用亚马逊的买卖方信息服务,向客户虚假地保证他们的订单正在运送中。 检察官说,杨还涉嫌冒用他人信用卡或使用虚假身份通过亚马逊购买商品,然后要求退款,声称他收到的商品并非他实际订购的。 杨同意支付赔偿金,其中部分赔偿金将以调查人员2月份在其住所缴获的金银条支付。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