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孩童携“上膛手枪”上学,美国这州又炸锅了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德州官员表示,一名4岁孩童近日携带一把上膛的手枪上学。由于时值美国暑假结束,这起事件再度引发大众对校园枪击的担忧。

美国本周发生两起学童携带枪枝到校事件,再度引发大众对校园枪击的恐惧。法新社

法新社报道,警方发布声明称,德州圣体市(Corpus Christi)一名在学校工作的下班警员“打电话寻求协助,告知一名4岁学生在校园内持有一把上膛的手枪”。该名警员取走枪枝。
这名4岁孩童的家长被确认为枪枝的拥有者,30岁的父亲被逮捕并被以使孩童取得枪枝及遗弃或危害儿童罪起诉。

无独有偶,周一(8/29)在亚利桑那州科奇斯(Cochise)的一所学校中,一名7岁学童被发现在背包里放了一把未上膛的手枪和一个装满子弹的弹匣。
该学童的父亲在得知此事件后,从工作场所回到家中检查他所拥有的枪枝,赫然发现第二把枪也不见了。

第二把枪最终在学校的行政办公室里被发现,显然是该名7岁孩童在等待当局时将枪枝藏在该处。

警长办公室在声明中说,“孩童的家长在接受侦讯时告知,他们在最近一次的露营旅行后,将武器放置在他们认为远离孩子们的安全地点,但该名孩童似乎得以取得枪枝并将其带到学校。”
根据儿少相关法令,这名7岁孩童面临惩戒处分。

来源:壹苹新闻网
b
baobao557
4岁的是带着枪上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