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编剧爆广电最新禁令:不能用外文名!不能再叫Angelababy了

w
woganni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广电总局近年来总针对娱乐圈现象颁出各种禁令,没想到近日有传官方禁止内娱艺人使用外文名或类似外文名的艺名,Angelababy也惨被点名! 资深编剧汪海林今天(1日)发文,透露广电总局的最新指令:“杨颖不能再署名Angelababy,辣目洋子也必须叫个中文名,是广电总局的要求,叫外文名或近似外文名的艺名,将不被允许。”
实际上,在汪海林发文前不久,艺名是模仿日本人名字的女星辣目洋子,就发文宣布用回本名“李嘉琦”,似乎是响应了广电总局的指令。

广电总局的这项指令让不少网友都傻眼,纷纷留言:“真的假的?好又不好,取名字人家自由,管的好宽哦,”、“没必要吧我觉得,完全是个人自由啊,管他叫什么”、“有点夸张了…最近越来越看不懂了”、“杨颖可以叫杨宝宝,辣目洋子可以改名叫那爱日”、“矫枉过正,该改的不改,干脆取消英语课取消四六级,不能听英文歌不能看国外电影电视剧,广电这是自卑吧是吧”、“叫安哥拉北鼻行吗”。

w
woganni2019
我在想以后oppo vivo叫啥啊·
y
yuzhou
四字那些呢?
x
xiaochun_2000
是正式场合不能这样署名吧,私底下爱怎么叫就怎么叫
大仙大仙
CCTV叫什么
w
wojiushifa
好奇怪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