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有做commercial real estate agent 的姐妹吗?

无名小小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看到我们这边有个broker mentor想扩大他的commercial team, 找学徒,交流了一下说是commission based, 然后每年呢从5万到50万都有可能。从几个月到几年close 都有。他说会教各种各样的commercial 地产知识。听着好像挺诱人的。我自己呢家庭主妇吧,做过些民用房的投资都是自己买卖没有说作为中介帮人家过。我很多朋友劝过我做中介,因为我研究得特认真也很喜欢研究,我平时时间比较多帮身边好朋友做过研究他们都买到心仪的房子。不过当时我觉得当中介吧一个没啥必要,一个多多少少会言不由衷,再说我可能不能花同样的时间去对待客户的房子,觉得有点有愧于心。而且我也特别不喜欢阿谀奉承那一类的。所以呢一直没考中介。现在这个机会好像还不错,商业地产是不是没那么多emotional 客户,就是data number based. 这个倒是我喜欢的。应该比民用更容易scale吧?说不定找到机会自己可以own 就可以有cash flow了。或者进一步做developer,sydication之类的😂😂😂不知道有没有商业地产的mm来分享一下经验?这行前景如何?发展呢?客户如何?工作内容大概都是什么呢?对中年大妈型的合适吗🤣
A
AgentJ
Commercial 你的客户从哪里来? 你以为commercial都是什么单?
l
lindalyca
你是法盲一个啊。没有执照还帮身边好朋友置业,你是非法执业啊,还敢上网来大声嚷嚷。 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想都不用去想了。能生存commercial real estate都是人精,在商业地产界里你大妈就是一个被人吃掉的角色,如果那么容易做,为什么大妈们都挤在residential real estate?这residential real estate已经很难做了,有返点的,有上床的,有当工具人的,
commercial real estate分的很细的,重点是合约,卖家买家自由发挥,没有residential的固定版本,还要跟city planning and zoning人员打交道,要知道city的发展规划,要熟读当地法条法规,环保法律,跟银行保持好关系,熟知商业贷款渠道,了解税务知识,懂建筑法规,知道建筑结构,有财务知识,还要懂市场开发新客户,还要很多很多知识要学习,看你上网来问,你肯定没戏。
懂得人知道要去社区大学上课,学commercial real estate,你都不知道,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