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型ADHD的娃应该正常上高中吗?还是online school或者home school?

w
werd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
注意力不集中型ADHD的娃应该正常上高中吗?还是online school或者home school?
就是那种大多数考试都是20,30分。然后数学一个类型题讲10遍也不懂的,生物概念,需要解释很多遍才能自己解释清楚的情况
r
realsimplejill
回复 1楼werden的帖子
先治ADHD。ADHD这个只是个label,并不是病因。
b
bytegudu
不集中到什么程度? ADHD高中全A的也有啊,要看能不能完成作业,或者在获得帮助的情况下完成作业。有没有其他心理问题和ADHD互相影响,智商如何。

l
leisure
确诊ADHD了吗? 可以行为辅助治疗,可以吃药 还是有很多办法可以试的
H
High.eee
药物能帮助集中精神。可以考虑试一下。
x
xiongranger
很多特聪明学习尖子反而是ADHD, 所以这个ADHD未必是导致学不好的原因。 找专业的评估一下吧,看看是不是有learning disability.
s
shoppingisfun
20,30分连毕业都有问题。 吃药了改善不大的话,那应该是其他方面的原因。
言欢
主要是home school,online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吗?不能的话,我建议还是老老实实上学,至少孩子不抑郁,有正常的social
至于学习,可能就这样了,找个不需要学习的职业,学习不是唯一的道路
d
dryad
ADHD online 不更糟糕吗
m
mandidagun
吃药吧。可能有的家长觉得吃药有副作用,也说不出什么副作用。但是不吃学习这样尚在其次,整个自信心,自我评价,归属感(社交问题)都全没了,很多青少年会引发抑郁,焦虑等其他心理问题。而且有ADHD的青少年未婚先孕的概率,车祸率,犯罪率,吸毒率都高出N倍。
b
bettercallsaul
突发的么? 小时候没给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