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雷过后麻州气温将重回90华氏度!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经过一个舒适的周末之后,麻萨诸塞州将迎来一波夏季的高温潮湿天气,并且在周中有可能出现阵雨。

(图片来源:boston.com)
据报道,26日(周五),麻州中部和东部的大部分地区都发出了严重雷暴警告。沃特敦(Watertown)的一栋住宅当天下午甚至遭到了雷击,并引发了一场火灾,幸运的是四名家庭成员和宠物狗均顺利逃生,而消防员也很快赶到并迅速将火扑灭。

报道称,近几日的降水有助于缓解本地旱情。根据美国干旱监测(U.S. Drought Monitor),截至8月23日,麻州96%的地区处于“严重干旱状态”,同时有40%的地区已处于“极度干旱状态”。国家气象局(NWS)周六早上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新英格兰大部分地区周五的降雨量在0.5至1.25英寸之间,有一些地方的降雨量达2英寸以上。但是,海角地区和麻州北部没有迎来降水。

(图片来源:推特)
据国家气象局预测,波士顿地区在接下来的几个工作日中的最高气温将在85至95华氏度之间,到周五气温将有所下降。
据报道,本周一天气晴朗,有些闷热,最高气温大约可达89华氏度,不过加上湿度,人的体感温度可能会接近95华氏度。周二白天晴朗,最高气温接近91华氏度,但夜间有40%的几率降雨。

(图片来源:Pixabay)
预测称,周三将有50%的机会出现阵雨和雷暴,最高气温预计为88华氏度。当晚也有降水可能。周四将会是晴天,最高气温接近84华氏度,当晚气温较低,大约将在65华氏度上下。
根据AccuWeather Boston的预测,周五天气舒适,阳光明媚,最高气温接近79华氏度。周末则将是温暖干燥的,有充足的阳光,最高气温在85华氏度左右。 来源: cbs boso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