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夏令营两个月下来,小孩子竞技水平提升很快!

c
cheey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第一次上sports camp,平时练的项目,两个月下来。爸爸比较懂,觉得进步还是很明显的,算下来虽然银子不少,但比私教还是划算。而且和别的小孩子一起练习,会更有兴趣。已经开始预订明年的了!给大家分享下。
d
dewrosy
能说说是哪家的sport camp吗?我家去上了本地的basketball summer camp和baseball summber camp. 感觉没啥进步。
y
yxfabroad
tennis camp感觉没啥进步
p
pops
哎,我家4岁的老二每天玩30分钟的game, 两个月下来,现在也是一把好手. puzzle games 和吵架,我都干不过他。
f
fxiyz
要去就去专业的,有些sports 夏令营,上完之后,小孩养出一堆错误动作,纠正起来费了老鼻子劲。
E
Evagreen911
我送孩子去上了一周的住宿hockey camp,回来他的教练就说技术进步了很多
d
dunyang
summer camp太热了,我娃每天回来都耷拉个脑袋,抱怨再也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