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Rock自称婉拒主持明年奥斯卡:像重回犯罪现场?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虽然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掌掴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也发表了道歉声明和短片,克里斯洛克不但没有想和他碰面接受道歉,也还继续抓着这事不放,尽管曾经对外表示「不会谈论此事除非有人付钱」,却三不五时在脱口秀的内容中提及相关的话题,不肯轻易饶过威尔史密斯。近日他又在亚利桑纳州凤凰城的演出中透露,婉拒奥斯卡主办单位明年担任典礼主持的邀约,因为:「这样很像要辛普森杀妻案的受害者重回丧命前的那家餐厅。」
克里斯洛克故意拿曾经轰动一时的前美式足球红星、男演员O.J.辛普森(Orenthal James Simpson)疑似杀妻的案件来和自己被威尔史密斯掌掴相比,将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场比拟为凶案犯罪现场,直接让事情的严重性拉高好几级,也让外界感觉到他并没有想要和威尔史密斯和好的意思。根据亚利桑纳州当地媒体的报导,克里斯洛克当晚的表演再度爆满,台下观众大声鼓譟要他「聊聊那件事」,他也满足观众的需求,继续消遣了威尔史密斯一番。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掌掴事件是因克里斯洛克执意要开威尔妻子洁妲苹姬(Jada Pinkett-Smith)理平头的玩笑,毫不顾虑洁妲苹姬是因为生病脱发才决定自己理平头,让台下的威尔愤而冲上台去甩他一巴掌。克里斯洛克过去两度主持奥斯卡颁奖,都惹出得罪人的争议,奥斯卡主办单位针对他自称婉拒主持明年的典礼目前尚无回应。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