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立法禁止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罐装鲜奶油

g
gafdas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一项鲜为人知的法律禁止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罐装鲜奶油(whipped cream chargers),店主们因此受到警告。该法律于2021年11月生效,但很少有人知道它存在。 这项立法由皇后区的参议员小约瑟夫·p·阿达博(Joseph P.Addabbo,Jr.)发起。他说,青少年滥用易拉罐,以从易拉罐内的一氧化二氮中快速获得快感,这是一个问题。它们被称为whippets、whippets或whip-its。

他说:“这项新法律是解决我所在地区许多社区面临的重大问题的重要一步。在收到选民对附近街道上有空罐的投诉后,限制whippits的进入和销售的必要性首次变得明显起来。” 一氧化二氮通常被称为“笑气”,由于其令人愉悦的效果,它被广泛用作非处方吸入剂。
牙科专业人员在口腔手术中使用这种化学物质来缓解疼痛,但如果使用不当,它很容易上瘾,并会产生有害影响。阿达博说,研究表明,这种吸入剂对年轻人的危害最大,因为它们便宜、容易获得,而且可能是最容易获得快感的方法之一。 根据法律,任何商家如被发现向21岁以下人士非法售卖罐装鲜奶油,首次违例最高可被罚款250元,其后每次违例最高可被罚款500元。
来源:侨报网


被逼成了怨妇
还不如立法禁止青少年抢劫呢,净干些没用的
J
Jzgwk
自古二楼出真相
H
Hyacinth172
这种莫名其妙的立法通过的那么快。真正需要的却一直卡着。真是反智。 权利都掌握在巨富手里。真正需要的立法,比如增加巨富们的遗产税和限制他们的通过各种信托fund避税等都很难通过。而打击犯罪呢?会影响巨富们手里掌握的票仓,也很难通过。 最后的结果就是鸡毛蒜皮无关痛痒的小法案被通过。
v
vwot
浪费纳税人的钱
y
yihead
真是扯淡
w
wetwild
呃,我读书少,这新闻没看明白,这鲜奶油和笑气有啥关系?
H
Havealook
人家里面装的是奶油,又不是笑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