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变性的贴想到在参观洗手间遇到不明性别人士

D
DoDoL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久前去LA玩的时候在一家餐厅吃饭。 女儿去洗手间我不放心就跟着去。 是那种分开男女而且要密码才能进入的。 不过服务员在告知密码的时候叫得全餐厅都听得见。 汗一个。
洗手间有两个隔间。 我和女儿待在一间里, 因为她大号我就等她。 不一会进来一个人。在我们隔壁。 我就看见她的鞋子。 似乎是男士的普通黑运动鞋。 竟然是对着马桶的。 我就纳闷。 等着动静。 过了一会, 听到马桶盖嗙的一生落下。 这个马桶是那种只有马桶圈没有马桶盖的样式。 说明他/她是把马桶圈掀起来对着马桶尿的。 是不是只有男生才这种操作? 然后我从门缝看她走到洗手台。 脸没看见, 但分明是男士的寸头, 衣着。 身材上分不清。 然后我就凌乱了, 是男的是女的? 还是认为自己是女的男士? 我只能告诉女儿以后上公用洗手间一定先检查隔壁是否有别人, 看看鞋像不像男生的。 最好有别的女士在场一起用。 唉, 小女孩得一直担心着。
b
bike199999
回复 1楼DoDoLo的帖子
哈哈哈怕啥
D
DoDoLo
怕我要是不在的时候娃自己去洗手间, 出来碰到会不会吓死了。
A
April4
I go to the bathroom with my kids ALL THE TIME. Boys are vulnerabl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