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几年都会经历一个‘慌乱期’

b
bike1999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被动的人,不是很self-driven容易安于现状。因此我发现自己每隔几年,最短两三年最长五六年就会进入一种‘慌乱期’。之所以叫慌乱是因为对周边以及自己的感觉突然就变了,感觉自己需要改变了,生活型态事业追求。一般都是看到认识的人的进步特别是很多都事业发展很好就会突然开始审查自己再去确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并且付出努力。而且会脑子回放很多过去的片段,好像突然就明白当时是一种什么情景,别人为什么会这样反应。 目前三十出头感觉自己已经经历过大概三四次了这种时期了,每次都感觉挺被动的,会比较慌乱情绪起伏会很大,但是每次经过这种时期之后回过头来看都是自己进步最快最多的一段时间。 有人跟我一样吗?
文学城观光团
展开说说,你边上人怎么了?都转码去湾区那种吗?
b
bike199999
展开说说,你边上人怎么了?都转码去湾区那种吗?
文学城观光团 发表于 2022-08-27 16:18

转码的好几年前就转了 我也不打算转所以没感觉 从学生时期别人申请出国啦考研啦拿奖学金啦什么的 现在是升manager啦senior manager啦就会觉得自己要努力一下了 其实当时同学校的印度人都有人vp了也没啥感觉 但是中国同学一升动力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