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企業 ... 參與到中國內地規模達4萬億元人民幣的長者市場中來。"

E
EvenO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Q 期與港加強科技合作共創雙贏 談及以色列與香港特區的科技合作,藍天銘表示,以色列企業在金融科技、大健康、環境科技、智能製造等方面的技術領先於世界,而且也是香港所需。他期待,雙方加強在上述領域的合作交流,共創雙贏。上個月底,藍天銘與香港特首李家超、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會面,特別討論了以色列與香港雙方在醫療、學術、科技上的進一步交流。
http://www.hkcd.com/hkcdweb/content/2022/08/26/content_1360672.html
他又介紹,今年 6 月另一家以色列企業 VayyarImaging 獲得 1.08 億美元 E 系列資金。Vayyar 已與內地海爾集團屬下孵化器海創匯簽署協議,利用Vayyar的長者護理技術,參與到中國內地規模達4萬億元人民幣的長者市場中來。 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