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获亿万富豪投资1亿美元:能挑战特斯拉的只有SpaceX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26日消息,巴伦基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罗恩·巴伦(Ron Baron)在过去几个月里向SpaceX投资了1亿美元。当地时间周四巴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在未来10年将获得3到5倍的回报。
巴伦相当看好埃隆马斯克领导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他补充说,特斯拉将在10年内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其次就是SpaceX。最近几个月,他还向医护服饰品牌Figs投资了大约1亿美元,他把这家公司称为“深耕医疗行业的露露乐蒙”。

巴伦最近对SpaceX的投资增持了大约1亿美元,并购买了医疗和旅游行业的股票。他说,对SpaceX和医护服饰制造商Figs的投资是最近最大动作。巴伦参与了SpaceX之前的几轮融资。SpaceX最近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与T-Mobile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增加网络连接”。
巴伦从2014年开始投资特斯拉,最初投了3.8亿美元,他估计自己已经从特斯拉股票上赚了大约60亿至70亿美元。巴伦补充说,他预计自己执掌的基金未来10年将在特斯拉身上再赚3到5倍的钱。他说:“在未来10年,我认为特斯拉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在那之后的10年里最能挑战它的就是SpaceX。”
N
Newmoon17
支持特斯拉和space X的大牛,好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