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自查!新泽西多达$59亿财产无人认领

d
duo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New Jersey 101.5美东时间8月25日报道 尽管政府已经返还了多达1.63亿美元的资产,但现在新泽西州仍有59亿美元无人认领的资产,等待居民认领。 据报道,尽管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新泽西州财政部无人认领财产管理局,已经向合法所有者返还了创纪录的1.63亿美元资产。但是该办公室仍然有数十亿美元无人认领的资产。
根据法律,当产权所有者多年没有动向时,政府必须接管这些无人认领的财产。财政部表示,常见的例子包括人寿保险福利、被遗忘的银行账户、公用事业存款和未使用的回扣卡。而在美国,每10个人中就有1人拥有“无人认领的财产”。

无人认领财产管理局管理员史蒂夫·哈里斯(Steve Harris)说:“我们鼓励每个新泽西人在我们的网站上免费搜索。您可以使用该链接,按名称进行免费搜索,并可以通过添加您的位置来缩小搜索范围。如果初始搜索为空,请尝试使用过去的地址。此外,我们还有其他收费服务,您可以通过这些服务以搜索潜在资产。我们的工作人员随时准备帮助您认领可能有权获得的任何资产。“
据悉,新泽西州仅今年一年就报告了超过224,000项新的无人认领的资产。每年,政府都会在新泽西各地的报纸上公布其新资产清单。据了解,新泽西政府目前正在管理价值总计59亿美元的资产。
搜索无人认领财产链接:https://unclaimedfunds.nj.gov/app/claim-search
s
shangwangwengweng
回复 1楼duota的帖子
MARK, 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