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讲述卧房陪伴赫夫纳,像跟木头在一起,就1分钟也难熬

c
cicip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8月23日消息称,“兔女郎”霍莉·麦迪逊(Holly Madison)和布里奇特·克里斯蒂娜·马夸特(Bridget Christina Marquardt),开办了一个全新的播客节目《Girls Next Level》,在第一集中,她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讲述了20年前在花花公子大厦中的生活。原来“兔子洞”并不美好……

麦迪逊(穿薄荷绿裙)现年42岁,马夸特48岁,20多年前她们都有着漂亮的金发和面容以及别致的身材,而且脑子也都不算差,至少都是大学毕业生。 马夸特是为了能够更快出名,而麦迪逊则是不堪信用卡导致的债务压力,于是两人双双进入了花花公子大厦,同时也凭借着不俗的表现,相继成为了《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始人休·赫夫纳的女朋友,这对于身为“兔女郎”的她们来说,还真是一项荣誉,足以让其他的“兔女郎”羡慕。 不过从麦迪逊和马夸特在播客节目中的聊天可以知道,那并不是什么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在卧房里,那更是成为了“苦差事”

按照两位女士的说法,赫夫纳喜欢有很多“兔女郎”同时陪伴着他,而这种喜好,则让她们很不舒服,“我只记得感觉很恶心,虽然每个人都是鲜活的,但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块肉”,麦迪逊如此说。 “我们走进去,那里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就像是囤积者生活的地方一样……床上到处都是垃圾,还有那些玩具”,马夸特说。麦迪逊很赞同伙伴的说法,在她看来这位高寿的传奇人物,其实是一位“患有心理障碍的人”,“这导致了他强迫性地过度收集和储存物品”。

而至于她们和赫夫纳之间的互动,马夸特解释说,几乎所有女孩都觉得那是一件“苦差事”,但她们不得不进行,“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家务活,不做的话,我们就会被赶出家门”。 马夸特声称赫夫纳时常保持静止,“他不动,就像床中间躺了一块木头”,“我无法向你们描述那样的时刻是多么地尴尬,哪怕基本上就1分钟,也是非常难熬的”。

赫夫纳是在2017年,因大肠杆菌感染引起的败血症而离世的,享年91岁。 在去世前以及离世后不久,赫夫纳被外界说成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白手起家,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打造了“花花公子帝国”。但随着今年1月一部名为《花花公子的秘密生活》的10集纪录片的播出,赫夫纳就不再伟大了,他成为臭名昭著的恶人,不断有“兔女郎”站出来对其加以指责,甚至还指控其某些行为涉及犯罪。
不过这些“兔女郎”似乎忘记了,当初并没有人强迫她们进去,是她们自己出于各种目的,心甘情愿地去当“金丝雀”的。

因为花花公子大厦还没有对外开放,所以那里也是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外界只能从一些“兔女郎”或是一些昔日宾客的口中了解个大概,而他们对大厦的描述也不是完全一致。 比如“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否被赫夫纳提供了所谓的“猫王套房”,就存在着截然不同的说法,现年58岁的好莱坞男星罗伯·劳说有,但麦迪逊,就是现在大吐苦水的“兔女郎”却说没有,她声称自己在里面住了近8年,根本没有看到过那个房间。而对于麦迪逊的说法,外界也有些质疑,因为即便是“猫王”去世时,麦迪逊也还没有出生呢。

C
Confuse
如此纵欲居然活了91。可以写一本新养生学。
l
llocecl
那么大年纪了,拍完照估计就只有力气平躺了。不知道那些女郎们得到了她们想要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