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碰瓷失败,洛杉矶华裔女子全裸躺地上挑战警察

好大一只猫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一段奇怪的视频在中国的微信群上疯传。一名中国妇女脱掉衣服,在公共场合赤身裸体,甚至在警察面前双腿张开躺在地上。这很尴尬。 有人说,这名女子未能碰瓷,一些网友说,她看起来像是精神病患者,应该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世界日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13日上午8点08分,地点是洛杉矶蒙特里公园的纽马克街(Newmark street),这是一座古老的华人城市。这是住宅区,不是商业区。 在视频中,该女子脱掉衣服,裸露上身,举起双手说:“我是中国人”,“整个世界都是中国人”,然后放下双手说:“现在我的脚疼得要死了。”(怀疑天气太热,赤脚被烫伤了。) 警方后来发现该女子背部有烧伤痕迹,并联系了医疗救助。 上午8时50分,该名妇女被带回警察局进行调查。上午11点左右,该女子的儿子来到警察局处理相关事宜。 那幺,为什么那个女人会做出如此奇妙的举动? 根据推特用户报告的信息,这名女子被怀疑因未能碰瓷而失去理智。 现场的另一张照片更令人瞠目结舌。这名妇女赤裸地躺在地上,双腿向一名无助地看着的男警察张开。 根据《世界日报》从蒙古警察局获得的信息,该妇女大约60岁。接到报告后,警方派出五名警官前往现场。根据警方发布的信息,五名警官中有两名是华人。 这位网友说:这名女子的原因和后果是她从路边走过一所房子的门。女主人走了出去,倒车。她倒在地上,想碰瓷。女主人下了车,对想碰瓷的女士说,我的车没有碰你。我家门口有一段录像。当她听到这件事时,她立即威胁对方说我知道你住在这里,我不能放过你。是女主人报警的。警察到达后,女主人开始表演春宫歌剧。最后,这个女人被带走了。 然而,一些网友表示,该女子被怀疑患有精神病。

这位网友说:“仔细看视频和照片,在她做出这种非同寻常的行为之前,她受到了精神刺激,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作为一个旁观者,我们应该原谅一个在恍惚中胡言乱语的女人,我们需要同情她的抑郁和疾病,因为我们真的没有经历过她经历过的某种痛苦或破坏。 如果真的是精神病,我希望这个女人的家人能好好照顾她。根据加州法律,在公共场所裸体是违法的。从中国传统伦理的角度来看,在公共场合裸体也是违反社会秩序和良好习俗的。希望该妇女的家人能够说服她避免今后发生类似事件。
好大一只猫
这个男警察也真是的,这样的情况还不躲开,还站在那里看呢
I
Iris2020
Q
QQ.com
大妈练过瑜伽吧,动作难度很大。那个男警察,站在那里,根本不是文章说的一脸无助的样子。不知道站旁边一点吗!
f
franzia
蒙古警察局?
y
yeisa
看起来是精神有问题的,不像是只为了碰瓷加了那么多戏。
b
believeicanfly
大概率精神不正常,应该是个可怜人